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本周全球赛区最佳阵容!LPL冷少野王上榜,faker未上榜!

各位观众老爷们,欢迎来到本周的全球赛区最佳阵容

上单位置给到了LCK赛区KT战队的Smeb选手,前期对线能力强,中后期分推意识好是他的Carry点。他的荒漠屠夫在对阵SKT的比赛中在前期就单杀了对面的Untara,为队友打开了局面,虽败犹荣!

中单位置是我们LPL赛区OMG中单Icon冷少!Icon在对阵NB战队的比赛中,他的蛇女开局0-3,但是冷少稳住了心态,从0-3打到了7-3。在一波关键的一波团战中,更是打出了成吨的输出,豪取四杀!(本来五杀,被马哥误抢了一个)以两局逆风局中单CARRY教学带领OMG五连胜!这个本周最佳中单,Icon当之无愧!

ADC位置是来自北美赛区IMT战队Cody Sun选手。他在上周的比赛中,逆版本拿出了烬,但是比赛中他一流的线上能力与精彩的开团与留人还是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

据小编了解,这位Cody Sun选手,是一名加拿大籍华裔选手,中文名字叫孙礼玉,而且还是个LGD粉丝,以前在家直播背后挂着LGD的海报。

辅助位置给到了LCS赛区SPY战队的Mikyx选手,他的一手锤石本周表现亮眼
打野给到了LPL赛区LGD-Eimy!一直以来有“野王”之称的Eimy,在夏季赛的成长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Eimy的皇子扎克表现的像个真正的野王。

前期带起了LGD的节奏,中后期充当起了队伍里的团战发动机,为他斩获3个MVP。或许他不是最出色的打野,但他最确实是最团队的打野。这个本周最佳打野,Eimy当之无愧!

看了这个最佳阵容,LPL能够上榜两人,让小编对洲际赛上LPL的表现更期待了,希望到时候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