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赛后采访:期待在洲际赛上遇见KT

 Q:今天厂长选出了挖掘机,你觉得当前版本还有哪些英雄比较强势?

  Clearlov:7: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像蜘蛛啊,扎克,然后雷克赛螳螂吧。

  Q:期待在洲际赛遇到KT么?

  Meiko:期待能遇到吧。

1.jpg

  Q:青钢影在前中期被对面压了很多刀,中后期是怎么扳回局面的?

  Audi:队友一直在说他们赢很多,没事,我就发育就行。

  Q:队伍的选边是怎么考虑的?

  Nofe:第一局是他们选择的紫色方,第二局我们就选择的蓝色方。

  Q:第二局对面非常针对下路,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Meiko:我们下路还是比较安全的,没有危险就安心发育就好了。

  Q:第一次上场没有打出理想的表现,之后是怎么调整的?这次给自己打几分?

  Audi:今天的表现5分吧,10分满分的话。

  Q:请问厂长在使用挖掘机时有没有找到初恋的感觉?

  Clearlove7:因为教练的BP嘛,就是针对了对面的很多打野,所以雷克赛就是挺好的选择,然后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吧。

2.jpg

  Q:Zet选手似乎特别钟爱寒冰,这个英雄的优势在哪里呢?

  Zet:寒冰这个英雄作为ADC能开团,而且还能找到对面的打野,这样既能保证自己的对线,还能帮助我们的打野。

  Q:现在在赛场上非常流行,有解说说这个英雄在强开方面的作用有点像牛头,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Meiko:这个英雄确实差不多就是加强版的牛头吧,开团比牛头更简单,对线跟牛头差不多吧。

  Q:Audi这次上场感受如何?怎样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呢?

  Audi:感觉他比较喜欢叫队友上来帮他取得优势,然后他自己再开团这种上单吧。对线时候还好。(那你下路剑姬冲泉那波是不想卖复活甲还是就是特别想杀他?)就是想杀他。

3.jpg

  Q:今天对阵RNG,为什么会选择Audi上场,Audi和Mouse 的风格有什么区别呢?

  Nofe:大家应该也知道,Mouse选手是一位比较偏向团队的选手,Audi是一个很自信,喜欢自己做一些事情的选手,正好对面的Letme选手的属性跟我们的Audi是相符的,所以就想让他们打打试试,给Audi增加一些赛场经验。

4.jpg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