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2017年7月6日,《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小组赛将正式打响,WE、RNG、EDG、OMG四支队伍将代表LPL赛区对阵LCK赛区与LMS赛区的8支强队。小组赛中,WE将迎战刚刚蝉联季中冠军赛(MSI)的SKT,而RNG则将对上“银河战舰”KT战队。

  WE vs SKT 勇者Xiye再战大魔王Faker

  SKT并不是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WE在2017季中冠军赛(MSI)中向玩家们证明了这一点。此番洲际赛两队再次相遇,中野对决毫无疑问将是本场比赛的重大看点,MSI中Xiye以一手中单卢锡安大破Faker发条魔灵,被网友称颂为“卢兮夜”,而SKT打野Peanut两度从“龙的传人”Condi手中抢走大龙,一度被解说戏称为“巴西的大龙难沟通”。双方高雄再遇,孰强孰弱,比赛场上方能知晓答案。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WE中单Xiye

  下路Mystic在Ben与Zero的双重保险下,只要能够平稳度过发育期,后期输出能力并不弱于SKT的Bang,但Wolf的开团能力着实不容小觑。上单“腿哥”957在数次历练之后实力大涨,但是面对冠军上单Huni又能否再度挑起重担,拯救队伍于水火之中?SKT替补打野“小黑”Blank能否登场同样也是一个未知数,需要WE谨对待。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SKT中单Faker

  KT vs RNG M氏辅助对决 中韩最强大脑之争

  作为全华班出征RNG次局面临的对手,便是Mata率领的“银河战舰”KT战队。曾经作为团队大脑,带领RNG获得2016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冠军的Mata,对于RNG整体的战术打法必然极为熟悉。但阵容更替过后的RNG已与以往截然不同,虽然下路UZI因伤缺席实力锐减,但是小将Ming打法颇显机敏灵活,带领团队开始依靠组织运营建立优势。沟通无虑的情况下,RNG这支肉食性团队展现出了更加紧凑的进攻节奏,中野联动也体系也更显成熟。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RNG辅助Ming

  除了下路组合的对抗,Letme或是Koro1与世界级上单Smeb的上路对决,国产中单中坚Xiaohu与“胖将军”Pawn的中路斗法,以及肉食性打野Mlxg与KT老将、“全明星”级打野Score的野区厮杀都是本场比赛值得期待的看点。RNG能否在下路抵挡住KT的强大攻势,顺利开展野辅双游同中上两路建立起联动获得优势或许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KT辅助Mata

  KT vs EDG 昔日队友今日敌 拔刀血祭再相逢

  Deft与Pawn,两人曾经帮助EDG夺得包括2015年MSI冠军在内等众多荣誉,被世人成为“绝代双C”,却在2016年一同转会KT。亚洲对抗赛EDG与KT并非同一小组,因此并不会在小组赛中对阵。但在之后的比赛中两队依然有很大的可能相遇。曾经的战友再次相聚却已不得不拔刀相向,然而冠军只有一个,战局并不会因为以往的关系而左右。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KT ADC Deft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KT中单 Pawn

  无论是昔日的队友Deft还是曾经对线多次的Mata,对于EDG的大脑Meiko来说都是极为熟悉的对手,但是ADC Zet目前在对线实力上稍逊于对方,很有可能成为KT的突破口。中路Scout素来以精准的判断为人称道,如果结合EDG对于Pawn的熟悉,可以对其进行有效针对。本次Clearlove7作为首发打野出阵洲际赛,“厂长”明凯能否成为关键先生,利用他丰富的大赛经验为团队创造机会,还请拭目以待。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EDG打野Clearlove7

新仇旧怨鹿死谁手 亚洲对抗赛看点推荐

EDG辅助Meiko

  队友变对手是否会分外难缠?全华班能否率领LPL“抗韩”成功?是否有队伍能够撼动“宇宙强队”SKT?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开赛在即,各位玩家请千万不要错过精彩赛事。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