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设计师:7.15或将成为S7资格赛版本

设计师:7.15或将成为S7资格赛版本

  英雄联盟7.15版本补丁将被用来当做S7世界赛资格赛的版本使用,所以我们期望它在职业比赛中更加平衡。

  拳头游戏首席英雄设计师Andrei“Meddler”Van Roon在星期二写下了一些可能在7.15版本推出的变化,这个版本最有可能被用来当做战队获得参与世界赛资格的比赛版本。游戏的平衡性要比平时更重要,Meddler说:“这将涉及大量版本过强或者几乎不能用的英雄的不完全小调整。”大约有10到20个英雄将会最终被调整,但是不是他们中的所有都会马上放到测试服。

  其他的一些尝试性改变,内瑟斯厄运小姐拉克丝的一些改变最终都会被推到下一个补丁。内瑟斯的E将会有百分比伤害,他的Q在满级的时候有更低的冷却时间。厄运小姐将会获得更多的攻击速度,加入更多自动攻击的游戏风格正在被测试。拉克丝的整体团战能力将会被提高,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细节。

  新的符文系统背后的过程

  拳头已经和人们公开讨论即将到来的符文和装备改变,最新的帖子让我们对他们的工作有了一些了解。到目前为止,拳头已经在北美,中国,最近的韩国都有了玩家实验室,他们总结职业选手,主播,和在每个地区随机选择玩家的建议。

  显然,用这些实验室来做出一些大的改变例如新英雄,视觉和游戏数据更新,还有像锦标赛和新的荣誉系统这种大型功能是拳头最喜欢的干的事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