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Bang回应工资事件:为意气用事道歉

Bang最近在直播的途中因为言语上的使用不当被喷(点击查看事件原因>>),让我们来整理一下整个被喷事件的经过:

blob.png

blob.png

  在弹幕上有一个观众说:“俊植啊,相赫现在有人给他送了100万韩元的donate(类似于送礼物)!你加油啊!”那一天一直有相似的弹幕一直反复强调说相赫收了多少礼物,然后旺乎(Peanut)又收了多少礼物。

  一直有这种刺激bang的言论出现,就是因为这个弹幕让bang的观众们说什么自己只能送得起这些了,而且观众们都有点气馁才导致那一天因为这个礼物事件爆炸的。

blob.png

  而Bang的发言看到了关于礼物的弹幕发言如下:

  “不是。大家听我说,我无所谓的啊。我还需要努力啥,还要努力啊,啊?(在说话的途中‘faker又拿到了100万’的弹幕又上来了)你们,你们就算100个人加起来也没有我一个人的年薪多…你们要多加努力,好吗?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那么想要去(和别人)比较啊?不要担心我了~你们自己好好努力赚多点钱吧。”

  因为上述不当的言论导致事后bang被inven等论坛的网友狂喷。

blob.png

  而深夜bang连发了六条推特道歉并阐述心境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翻译全文:

  “关于我的话题不是很多,大概是2月份的时候吧,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并不只是因为那一条弹幕才做出了那样的反应,不管是事件发生的当天还是其他的日子里,都经常有类似说peanut和faker收了多少礼物,而你在干什么之类的言论在。

  在我刚开始直播的时候 我也有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强调说,不要来我直播里去喷别队的选手,或者说拿别队选手和我们队选手作比较 ,在类似弹幕出现的时候,我也会想为什么现在甚至连同一个队的队员都要拿来相互比较。

  在我说出这些话之前 那些看我直播的观众,说出了"我也只能给你这些了真的不好意思"这样的话,而这些话让我现在都忘不了,我也是实在忍不住了,说不要再讲这些话了。而我是以一个比较意气用事的态度说错了话,而这好像给好多人都带来了很大的伤害,真的对不起。

Bang回应工资事件:为意气用事道歉

  在我第一次拿起麦克风开个人直播的时候,是16年S6拿到冠军的时候,比起给大家展示我选手的一面,我更希望给粉丝们看到的是我更加亲切并且有人情味的一面。不过这也好像有些脱离了职业选手的轨道就是了 。

  我的性格其实不是很能忍,性格比较直,属于我想到了什么我就必须要说什么的性格。在我生活的这22年期间其实做出了太多不对的行动,虽然大家可能很难相信

  在两年前,一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是非常不一样的,不管是好的一面还是坏的一面都是有的。

  之后我想给大家看到更多我变好的一面,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能道歉,还有很多我没有意识到的部分和做的不好的部分存在,而对受到伤害的各位我感到十分抱歉。”(Bang推特全文完)

  而因为这个刷礼物的事件inven的网友们又是这么发表的意见:

  韩网友1:原本如果话说太多的话就会祸从口出啊。

  韩网友2:如果是pray的话肯定就会非常愉快并且机智跳过这个话题的,比如说什么faker这种程度的话肯定还是能收这么多礼物的嘛。

  韩网友3:其实就是洲际赛输了才这么没事找事喷的,还当什么职业选手啊,直接成idol(爱豆)了。Bang还是别用SNS了,这个直来直去的性格。

  小编表示:这件事大概就是洲际赛输掉之后引发的连锁反应,而希望接下来的选手们也应该更加地谨言行,减少这种事态的发生,更加集中精力在比赛上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