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meb:洲际赛归来后树立了全胜的目标

 16号在江南nexon arena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的第三十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中,KT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EVER8战队。Smeb在对线和团战上的精彩表现也给团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以下是SMEB的采访全文。

Smeb:洲际赛归来后树立了全胜的目标

  Q.获得胜利的感言。

  原本是抱着2:0的目标来打比赛的,结果第二小局输掉了,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挺遗憾的。

  Q.你觉得你们第二小局落败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在每一条线上几乎对线都是有优势的,可是我在分推上推不过贾克斯导致我们错过了我们的时机。不过其实我们还是有优势的可是我们大家的判断都不是太好。有点太急了。在破掉了两路水晶之后在大龙的斗争上指挥出现失误才输掉的。

  Q.你和第二轮才加入到EVER8的kiin选手进行了对线。上一轮当中你在对战helper选手拥有了很大的优势,而这一次又如何呢?

  他比我想象中打的更加有气势和好。我还是有点震惊的。不过在第一轮的比赛里也是因为我们队伍是以上路位核心的战术所以我才能打的这么好。

  Q.你们选出了最近出现的猪妹-布隆的组合。

  三星首先用出了这个体系并且感觉很不错。站在学习一方的立场上来说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英雄组合所以用了出来。

  Q.觉得第三局稳了的瞬间是哪个瞬间。

  在大龙团战上我们的引诱作战打的很成功并且打赢团战拿下大龙的时候我觉得这场比赛就稳了。

  Q.你们在打掉了峡谷先锋之后发生了没有拿走那个buff的事件。

  Score哥和我一起打掉了那条峡谷先锋来着,我觉得肯定score会去拿那个buff啊。可是score哥也觉得我会去吃那个buff所以他跑去别人红区吃红buff了。想着‘为什么还不用峡谷先锋的buff啊’然后在那等着呢结果就有了一波汇合,队员们到那个汇合的瞬间都还觉得我有那个buff。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事实真相(笑)。在训练赛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我们都很堂皇。

  Q.现在上位圈的名次争夺可以说是异常激烈,你们现在的赛程还有和强队之间的对决。

  现在还剩下SSG,LZ,SKT战。我觉得他们三支队伍都是非常难打的队伍。在输掉了ROX的那一战之后并且从洲际赛回来之后就树立了之后联赛要全胜的目标。虽然都是强队但是我们会好好准备赢下这些比赛的。

  Q.最后想说的话是?

  想要给一直用心支持我们的粉丝看到我们全胜的样貌。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达成这个目标所以以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谢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