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NB赛后群访:洛能抢到大龙很意外

  Q:第二局Coco开局在红buff放的眼是在首局失利后总结沟通的结果吗?

  Coco:对面打野的动向在这个时间点可能会在那个红buff处,放一个眼管是上路还是中路都会很舒服,所以就放了一个眼。

  Q:Swift在今天的后两局都选择了瑟庄妮这个英雄,请问瑟庄妮在这个版本算什么样的一个打野?

  Swift:因为熔渣巨人便宜了200块钱,坦克型打野会好一些。瑟庄妮是输出也还可以也很肉的英雄,是一个没有特别大缺点的英雄。

NB赛后群访:洛能抢到大龙很意外

  Q:第一局皇子小炮大过来EQ收掉了Mor,Mor有什么想对Vasilii说的?

  Mor: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小失误而已,没什么。

  Q:第三局选择放出扎克的原因是什么?瑟庄妮的优先级已经高于扎克了吗?

  教练:我们放出扎克是因为SofM拿到蜘蛛的情况下他的影响力和他拿到扎克是一样大的,我们就赌对面的SofM选手扎克的熟练度不是特别高,因为这些原因我们就放出了扎克。

  Q:第一把Corn发挥也很不错,为什么还是选择在第二把换上Coco?

  教练:因为之前也说过,轮换选手就看当时的状态,我认为第一局的艾克虽然没有特别大的失误,但是也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所以就进行了换人。

NB赛后群访:洛能抢到大龙很意外

  Q:第三局有一个独自一人的抢龙,当时是如何判断的?队伍内是如何沟通的?

  Mor:没什么沟通吧,我觉得就剩我一个人了,那时候我在想,对面可能会出现一些失误。我觉得是他们的失误才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只是想尝试一搏而已。其实我心里觉得抢到大龙是99%不可能的。

  Q:7.13版本熔渣巨人增强后,对于打野的英雄选择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Swift:以前是盲僧或者卡兹克这种输出型打野比较重要,现在熔渣巨人便宜了以后,肉型打野变得比较重要,至于选什么肉型的野要看队伍的风格。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