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玩咖直播趣味问答 Meiko与Deft的小秘密曝光

EDG从LOL亚洲洲际赛回来状态神勇,先是复仇NB,再在周末的比赛中战胜LPL榜首OMG登顶A组与WE并列第一。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EDG的粉丝们和洲际赛以来背后默默赞助EDG的玩咖直播,EDG在7月16日晚在玩咖直播回答粉丝的问题,并给提问的幸运粉丝们送上礼物,直播期间还穿插了与队员的互动小游戏。

  在直播中,EDG队员刚从赛场归来,饿的不行,队员们只顾着埋头吃饭,根本没时间看镜头,真是辛苦他们了。

  随后直播员便开始询问队员们问题。

  当问到Meiko送了Deft什么礼物时,Meiko羞涩的地下了头,回答道什么都没有送,而一旁的队友早已出卖了他,有队友爆料他送了一个吻,而更多的人则说他送的是心。看来Meiko的小秘密已经众所周知了。

  粉丝们又问耗神,厂长为什么在赛场老BB你?你是背锅侠吗?耗神笑了笑,说道:“前面没打好,自然要多沟通,说下怎么打咯,并不是BB。”而一旁的厂长却乐得不行。

  厂长和SMLZ一起吃火锅的事情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于是有粉丝们问厂长什么时候再找马哥吃火锅。而厂长自信的说道“并不是我找他,而是他找我吃的,最近训练比较忙,也很少有机会再吃”。看来我们冷酷的马哥在厂长面前并不是那么高冷嘛。

  最后粉丝们问爱萝莉韩国面好吃吗?爱萝莉先是一脸懵逼,黑人问号。最后在直播员小申的提示下才想起,原来粉丝们指的火鸡面啊,“当然好吃啦!”爱萝莉吃着苹果,一脸享受的回答道,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直播中粉丝们给队员们提了很多有意思的问题,看得观众们直呼过瘾。

  提问完毕后,观众直接跟Meiko在平台上面玩起了好玩的小游戏,不过最后我们的Meiko输给了粉丝,接受了惩罚。

  由于队员们训练时间紧,直播只有十来分钟就完了,虽然时间短暂但是确实特别好玩,粉丝们只得期待下一次EDG队员在玩咖直播再播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