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拳头公布新符文 效果神似沃里克技能

点击加入写手团,我们一起讨论撸圈大事!

  腥红之月猎杀

拳头公布新符文 效果神似沃里克技能

  新符文的效果将会附魔在鞋子上,而且可以被激活,玩家有3秒钟激活去获得持续15秒的35%的移动速度增加。根据等级造成60-140(+0.2额外AD)(+0.3AP)的额外伤害。玩家的攻击和技能伤害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加。

拳头公布新符文 效果神似沃里克技能

  符文冷却时间相当长,将会持续三分钟。敌人可以通过在玩家激活效果时对其造成伤害或者打断他们来停止这种能力。在敌军一定范围内激活,将会使对方收到警告的视觉和音频提示,就像沃里克标记低血量英雄一样

  至于附魔在鞋子上,这是拳头总结几乎所有英雄都会买鞋子,并且鞋子可以充当一个长CD可触发的扳机。

  这仅仅是统治树下一个基石符文例子,他们将会被分为三个部分,雪球,猎杀,爆发。腥红之月猎杀在第二类之下,这之后还有更多的符文来帮助侵略性对线者和刺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