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今日LPL前瞻:WE与OMG谁才是第一天团

 在7月21日LPL夏季赛的争夺中,Snake将战近来强势的LGD,DAN则将对上JDG。而在压轴之战中,B组头名OMG将战A则次席WE,两支同样善用四保一战术的队伍,谁将更胜一筹,值得玩家们关注。

      7月22日比赛预告

  14:00 Snake vs LGD 圣枪哥战剑仙 新老carry上单之争

  Snake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遭到OMG横扫,连败场次更是来到了五场。从比赛过程来看,虽然状态低迷,但队伍在比赛前期仍有着极强的竞争力。不过Snake在取得领先后无法将优势扩大,以及团战的处理过于粗糙,则是队伍一直存在的问题。

今日LPL前瞻:WE与OMG谁才是第一天团

Jinoo将战老牌carry上单圣枪哥

  另一边LGD此前同样是一支前期与后期表现相差甚远的队伍,打出优势后遭到翻盘的情况屡见不鲜。但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随着经验老道的Cool与队伍日益默契,使LGD的状态变得越来越稳定。加上Eimy的惊艳表现,与上下两路的carry能力,使队伍在赛程过半时,胜场已超过了春季赛的总和。

  16:00 DAN vs JDG 韩国二哥能否率队止住连败

  DAN在赛季初期的惊艳过后,近来却是遭遇四连败。虽然队伍在此前面对LGD时轮换全部五名选手,但在被对手摸清套路后,依旧未能取胜。阵容深度过硬固然是一大利好,不过如何能将十名选手合理搭配运用,是DAN需要考虑的关键。

今日LPL前瞻:WE与OMG谁才是第一天团

Ggoong在轮换中状态得到提升

  JDG虽然再次遭遇连败,但队伍此前面对的是WE与EDG这两个强大的对手。从选手表现来看,Doinb依旧carry,上下两路Kabe与LoKen较此前也有着不小的进步。但打野位的Xinyi的状态不稳,则是一大隐患。就JDG的战术体系来说,Doinb需要打野在前期提供较多的保护,可以说Xinyi能否做到这一点将直接决定队伍表现。

  18:00 OMG vs WE 宇宙队迎击黑暗势力 天团大战一触即发

  OMG刚刚二比零横扫Snake,结束了队伍近来的低迷状态。在中野两路状态回升的同时,Xiyang一手贾克斯将Flandre卡蜜尔单杀,可以说是最令玩家们惊喜的一幕。本次对上957,Xiyang如能再次打出压制,将极好缓解其他各路的压力。除此之外,Jiekou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但本次面对Condi,对他来说依旧将是不小的挑战。

今日LPL前瞻:WE与OMG谁才是第一天团

Smlz刚刚达成千杀成就

  WE近来状态火热的最大功臣,非打野位的Condi莫属。但Mystic的稳健表现,同样是队伍取胜的重要保障之一。此前即使是在Condi前期节奏不佳的情况下,Mystic依旧能够利用扎实的对线功底,及强大的制造输出能力,帮助队伍在后期依旧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今日LPL前瞻:WE与OMG谁才是第一天团

大舅子的稳健是队伍后期的保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WE与OMG两支队伍都是四保一体系极好的执行者,Mystic与Smlz两人也都是联赛中最为顶尖的AD选手。所以本次两队交战,对于大嘴女警这两名四保一体系英雄的争夺,势必会较其他比赛更为激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