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凯隐职业赛场首秀失利 刺客流仍待加强

7月21日欧洲LCS夏季常规赛第七周的比赛打响了,也是全球范围首个采用7.14版本进行比赛的赛区。随着季后赛临近,LCS打破了以往新英雄必定禁用一个版本的规定,这个版本可以使用新英雄影流之镰凯隐!

凯隐职业赛场首秀失利 刺客流仍待加强

  就排位赛目前的情况来看,凯隐胜率43%,是英雄联盟胜率倒数第三的英雄,仅比阿兹尔瑞兹这两个机制无解被砍死的英雄稍好一些。不过路人局终归是路人局,玩家们也期待职业选手能够进一步开发这个英雄,因此玩家们非常期待LCS上有选手将凯隐拿出来用。不负众望,ROC战队的打野选手Pridestalker率先拿出了凯隐,这位欧洲新秀选手在夏季赛中也多次使用了沃里克打野,LPLLCK赛区基本没有选手使用这个英雄。

  ROC战队对阵的是欧洲小组赛排名第二的UOL战队,第一局比赛Pridestalker的卡兹克7/3/6数据,76%的数据顺利帮助队伍carry比赛,毕竟卡兹克在7.14版本中暮刃加强后受益良多,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因此第二局比赛Pridestalker决定玩杂技,选择了凯隐打野。凯隐的清野能力确实是比对手的瑟庄妮更快,但这个英雄缺乏稳定控制,加上视野一直处于劣势,ROC战队也未能利用凯隐打出什么gank配合。直到12分钟己方锤石勾中了敌方的库奇后,凯隐才收获第一个人头。

  之后双方经济持平,但凯隐未能进行更多的gank,走战士输出流打团很容被击杀,导致凯隐的被动没有拿到足够多的近战英雄灵魂,只能变身暗影刺客。由于己方已经陷入劣势,团战凯隐无所发挥,Pridestalker在收集足够的近战英雄灵魂后没有选择变身,而是又等待了几分钟,直到19分钟才变身成暗裔化身,但此时队伍已经大势已去。一般路人局的凯隐在8-11分钟就能完成变身了,变身越早优势越大,暗影刺客形态在目前版本还是太弱,看起来职业赛场上还是暗裔化身形态更受欢迎。

  最终ROC战队被UOL战队顺利拿下比赛,游戏结束时凯隐的数据是1/2/3,这场比赛中Pridestalker带的是传统战士打野符文和雷霆领主的法令作为基石天赋,但目前看起来凯隐在职业赛场的首秀并不顺利,至少走输出路线很难有所发挥。在第三局比赛中,Pridestalker放弃凯隐,拿出了招牌的沃里克打野,在熔渣巨人当道的版本,10/4/7完美数据的沃里克顺利接管比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通过这场比赛凯隐的碌碌无为,相信各大战队和选手对凯隐在职业赛场的强度也有所了解,因为比赛中没有那么多gank和打架,凯隐要拿到足够近战灵魂变成暗裔化身实在太难了,而变身暗影刺客形态伤害不足,发育周期长。在7.15版本中,凯隐加强了大招的额外攻击力加成,或许这能够弥补凯隐一套秒杀不了人的弊端。

凯隐职业赛场首秀失利 刺客流仍待加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