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岳伦暂离P1战队 Pirean顶替其首发位置

岳伦暂离P1战队 Pirean顶替其首发位置

  P1俱乐部昨日宣布,Pirean将回到P1,顶替Ryu担任首发中单的位置。

  作为去年P1的首发中单,Pirean在春季赛时因为Ryu的加入而沦为替补。之后在这个夏季赛,他转到EnVyUs。在那里,他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同时EnVyUs这支队伍也变得出乎意料的强。

  “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原来的队伍,与老朋友们一起奋战。”Pirean在申明里如是说。

岳伦暂离P1战队 Pirean顶替其首发位置

  Pirean之所以做出回到P1的决定,是因为EnVyUs另一个中单Nisqy的签证问题解决了,Pirean无法首发上场,只能回到替补席上。(注:EnVyUs春季赛期间的中单是Ninja,不过现在已经离开了。)

  Pirean预计将会担任P1的首发中单,因为队伍在申明中提到,Ryu在近期的比赛中已经表现出吃力的状况,五年没有假期的职业生涯让他有些筋疲力尽。基于健康状况的考虑,Ryu决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队伍并没有说Ryu什么时候会回来,也没有说他是否还会回来。

  在春季赛获得了季军之后,这个夏季赛对于P1简直是一个遭难。他们现在以3胜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的第九名(倒数第二)。同时,队伍已已经轮换了3个打野,最后由MikeYeung顶替Inori(转会到Team Liquid)成为首发打野。

  而在今天凌晨六点进行的比赛中,P1尽管非常努力了,但还是以1比2输给了C9,排名已经落到最后一名。未来之路还是举步维艰呐。

岳伦暂离P1战队 Pirean顶替其首发位置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