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外评论:为什么欧美观众不爱看LPL

  *两支中国顶尖队伍的对决,过了两个小时才这么几个评论。我想在reddit真是没什么人关注LPL了。

  *中国的比赛在reddit可能一直不会太受关注的。就我来说,是解说的问题,而且我也不关注任何一个选手。除了Uzi我都不知道那些选手谁是谁。我不知道和解说有没有关系,但是...我对LPL就是这个感觉。

  *你们肯定2015年的时候不太上reddit。当时中国和LCK差不多一样受关注...尤其是还有很多人喜欢LGD。你们只要看看2015年世界赛前的一些视频和分析就知道了...他们在世界赛上遭遇滑铁卢真是太多看点了,不过老实说,我认为这个赛区还没从当初的让大家的失望中走出来。

  *好吧,他们当时在季中赛上击败了SKT...而现在人人都能做到了。

  *当时主要是因为韩国选手的大批离去。基本上三星白和三星蓝的所有选手,当时被认为是韩国最强的那些选手都去了中国。

  *不过他们还是没有TSM令人失望。

  *还好了,别忘了当时被认为差得不行的TSM还是从被认为能够竞争世界冠军的LGD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我不清楚。大家都会看厉害的赛区。我认为LPL最终肯定会成为最强的赛区,因为他们有大量的选手和资金基础(购买出色的教练)。EDG和WE都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后援团队,而其他队伍也会随之而来的。谁知道要多久呢,可能是5年,但是迟早有那么一天的。因为这个赛区有10倍甚至更多的选手,他们就会有10倍的Faker,10倍的KkOma。目前很艰难是因为中国没有韩国那样的电竞基础。

  *我想你看比赛要么是因为好玩,要么是因为能学到东西。要说好玩北美可能是最好玩的,因为选手之间会有很多故事,所以你会关注这些选手。而LCK的队伍包揽所有冠军,所以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最多东西。

  *我要说对赛区的了解各个赛区都不一样。显然中国人会看中国赛区更多,每个赛区都是如此,有他们自己的观众群体。只是很遗憾LPL和LCK是一起打比赛的,大多数人都不看LPL去看LCK,因为他们已经对LCK更了解了。

  另外我个人受不了这些解说,我自己就是中国人,只不过我不懂普通话所以不能看中文的直播,好郁闷。

  *在韩国选手大批前往中国还有2015年季中赛的时候是有热度的,但是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到了。而且和LCK是一样的时间,我选择后者。

  *是时间的问题。不光是LPL的比赛时间对于reddit上的大多人来说很不合适,而且经常是和LCK一起打比赛的,而现在LCK还是世界第一的联赛。基本上,LCK和LPL中只有一个联赛会有很多人看,而LCK一直获胜所以是LCK。

  *LPL没什么人看的,就算是bbq对Ever8观众和评论也比LPL的比赛多。

  *我再说一个,LPL的观众还没有OPL(大洋洲联赛)人多。

  *就像你在贴吧里看LCS一样,大家肯定都更关心自己的赛区。没错,大家都看LCK。

  *转播的质量太垃圾了。就算我想看也没法看。

  *感觉LCK的解说也更好一些。如果你去看LPL的直播,一半的评论都在喷解说。

  *妈的LPL在reddit这么不受欢迎,2015年到现在发生了什么?看看 当时的帖子再看看现在:

  -2015LPL春季赛八进四BO5,被顶了1600+次

  -昨天WE和OMG的比赛,被顶了快200次,这已经算是近期最热的LPL比赛讨论帖了

  *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区别,LPL表现没有以前好了,2015年LPL夏季赛大家对LPL期待非常高,他们赢得了季中赛冠军,比起北美和欧洲的BO3有看头多了。

  *但是我发的是春季赛啊。春季赛LPL还没得什么冠军吧?而且和季后赛没什么关系,现在不管是不是季后赛LPL关注和常规赛也没什么区别。

  *2015年春天的时候LPL还是第二赛区,WE刚刚击败了ROX Tigers(当时最强的LCK队伍)。

  *好像LPL刚在一个什么比赛里战胜了最强的赛区,但是大家还是不看LPL,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赢了三场BO1,那让你说,LCK已经完蛋了,LPL是新的统治者?

  *我并没有说LPL是世界上最强的,但是他们确实赢了最强赛区夺冠。他们不是无名之辈,而且他们的比赛也比欧美要强。

  *真会说,可惜从S5以后欧洲队基本上每个大赛成绩都比中国队好,而且他们BO5也没输过。

  接下来看一些和比赛有关的评论吧...

  *我知道希望和俱乐部关系很好,但是这么长时间了下赛季找个好点的上单吧。司马老贼什么冠军也拿不到感觉很丢人啊。

  *希望在上赛季末/这赛季初的时候表现非常好。不知道现在怎么了。

  *司马老贼小炮1v9啊

  *不太明白为什么他第一局拿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