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B姓打野之后,李姓中单也有了传承!

LPL夏季赛第八周已经结束了,常规赛仅剩2周时间就要收官了。

目前AB两组都有积分相同并列的情况,竞争相当激烈。

最近两周的我们LPL赛区的比赛可谓相当精彩,尤其是两条大龙抢的令人瞠目结舌。

在NB对阵Snake的比赛中,在己方团战失利队友阵亡的情况下,辅助天灾末日使用的洛一个Q收走了大龙扭转战局。

另外一条就是昨天RNG对阵WE时,RNG中单选手xiaohu使用的球女推球在Condi面前抢走了大龙。

谁能想到,靠着抢龙打出一片天地的尼古拉斯·康帝也有这样的一刻呢。

可能大龙儿子最近有点叛逆期……不太听话。

说起电竞圈有些“玄学”令不得不信。

比如选手的名字ID,众所周知我们和隔壁赛区的辅助位置,一直有一个“M意志”的传承。

放眼一看我们LPL赛区,表现出色的辅助选手M开头的还真不少。

比如EDG的Meiko,他的表现毋庸置疑是LPL现在的T1级辅助。

还有RNG的Ming,从加入RNG战队之后就被粉丝期待是Mata的继承者。

加上最近表现十分出色的NB辅助Mor,也许这就是“M意志”在LPL的沿承吧。

说起M姓辅助就要提到始祖Madlife所在的赛区,LCK了。

在昨天的MVP对阵AFS的比赛中,辅助选手Max使用的洛以同样的方式一个Q抢到了大龙。

背锅吧网友发帖:第二赛区就是第二赛区,连抢龙都跟我们学。

由于在洲际赛中LPL取得了冠军,所以锅吧网友一直调侃LCK为第二赛区。

甚至有吧友称:我们钻石段位以上玩家已经不看LCK比赛了,没牌面,都看LPL。

LCK最为世界熟知和尊敬的辅助就是Madlife了,虽然他运气不好最好的成绩也只是S2世界亚军。

但是在每年的全明星投票就看出,他的人气有多高。

曾经有网友说,英雄联盟有5个位置:Top Jungle Mid AD Madlife

这位被神化的选手并不是浪得虚名,在S2-S3时期几乎所有与他们比赛的队伍都要BAN他的辅助。

S3全明星他让全世界知道了锤石这个英雄该怎么玩,Madlife is god应该是所有锤石玩家由衷赞同的一句话。

后来最强大脑Mata成名,现在又有了MVP战队的Max选手。

这位今年才开始崛起的辅助被称为LCK的“鬼才”,经常使用一些冷门英雄辅助。

他的英雄海深不见底,在LCK春季赛中他一共使用了14个英雄辅助。

球女蜘蛛塞恩这些英雄都被他用来辅助,出了球女之外其他两个英雄都获得了胜利。

Max曾经在CJ战队是Madlife的替补,他在采访中提到Madlie教了他很多技巧和意识,“继承了Madlife哥的意志。”

(春季赛对战KT,Max锤石一勾抢龙。)

除了辅助位,我们中单最近也有了新的传承:李姓中单。

LCK的另一个神就是全世界都公认的“中单大魔王”Faker了,由于他本名叫做李相赫所以被我们LPL观众称为“李哥。”

经过本赛季的亮眼表现,我们LPL的也有一位新的“李哥”诞生,他就是RNG的中单选手xiaohu。

在去年夏季赛沉迷了一段时间后,xiaohu今年实力迸发,斩获多个MVP是RNG实至名归的Carry点。

同样还有一位表现出色的李姓选手就是EDG的中单,Scout。

看来“李姓中单”也即将成为一种传承。

常规赛也进行到尾声了,总决赛的门票之争越来越激烈,还有两周的比赛相当有看点,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Uzi回归RNG的完全体组建完毕,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出人意料的零封了势头正猛的WE。

尤其是Uzi的手伤,打完比赛肿胀明显,不知道这名老将还能坚持多久,希望今年能……圆个梦吧。

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