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复仇者Doinb,当年恩断义绝怪谁?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一个看似光鲜亮丽的逐梦之地,背后也有着数不清的人事纷纷。

职业选手在游戏里的表现足够优秀,优秀到让人们忘记了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是小孩子,电竞场上的所谓老将,现实里不过也就双十出头的大好年华,因此小孩子之间的不虞之隙,来得容易。职业赛场上也会发生‘恩断义绝’之事。

其中,最让我们心痛的,莫过于当初QG的黄金中野doinb与swift的恩断义绝。

Doinb和swift作为QG的黄金中野,在lspl打遍无敌手,升至lpl的第一个赛季,便将队伍带进S5夏季赛决赛,与正值巅峰的LGD一番旷世BO5之后惜败,错失夏季赛冠军。又在不久之后的S5资格赛中憾负于IG,与S5世界赛擦肩而过。(QG以其队员各不相同的发色,被称为’彩虹战队’)

不过这对一只新晋入LPL的战队来说,这份成绩单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无人质疑这只强力升班马的实力,QG甚至请来了UZI,补齐下路的短板,纸面实力堪称豪华,这也似乎表明了QG夺冠的决心,所有人都期待着他们能在下一赛季有所斩获。

S6春季赛过半,QG的表现不温不火,此时噩耗传来:QG中野不合,恩断义绝。

贴吧有人爆出Swift队霸本色,不听教练意见自己BP,并且让自己的黄金搭档doinb去替补。

Doinb自己也发微博爆料跟qg老板聊天记录,大倒苦水。

可随后又爆出doinb要求涨工资否则不打比赛了,而且doinb的矛盾不止Swift一人而是三人、比赛带女友、出席活动带女友。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是罗生门,分不清谁对谁错。

最终的结果是doinb离队,去lspl带领一群新人为重回lpl赛场而奋斗。原QG改头换面,变成现如今的NB。

Lpl和lspl的距离,就是Doinb和swift之间的距离,两人再无交集,恩断义绝风波至此似乎也随着doinb的离开此平静下来了。

2017春季赛,一则爆炸性消息传来:doinb率QG以lspl头名的身份,重新杀回lpl,这也就意味着,doinb和swift之间恩怨是非都将在赛场上见分晓,昔日兄弟终于要兵戎相见了。

Doinb对二人的正面对决似乎也是期待已久,感觉心中狠狠的憋了口闷气。

而这场恩怨局的结果却是swift笑到了最后。Doinb只能默默吞下失败的苦果。

从那以后,qg接连几次遇到nb都是惜败,doinb的这口气也一直憋到了今天。

直到8.4号,两队终于再次迎来交锋。JDG战胜NB的第一局比赛中,Doinb使用英勇投弹手在49分26秒的比赛时长内拿下了637个补刀,打出9-2-5的KDA、1025.4的分均输出,并拿下MVP。可以说是用命在carry了。

苦心人天不负,doinb率领如今JDG以2:1的战绩终于战胜了NB。

Doinb赢下比赛之后欣喜若狂,疯狂给队友鞠躬,感谢队友的支持,他终于击败了swift证明自己。

Swift也在最近在接受国外媒体Fomos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消除去年有关他和QG战队其他韩援之间的误会。他说:‘我认为我的名声是从去年那次议论开始变糟的,但是我觉得我没有真的花时间从我的角度去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还表示非常想去世界赛。

时过境迁,孰对孰错且不去论,我们心痛那些曾经并肩作战亲密无间的人,如今却分道扬镳、恍若路人。但我们更盼望两人能够走出‘恩断义绝’事件的漩涡,各自前行,各生欢喜。

希望这次胜利能让doinb放下心结以更加从容的状态去走接下来的路。同时也祝愿swift也能摆脱舆论带来的困扰,更专注于职业赛场,为自己的世界赛梦想而继续奋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