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美服玩家:被新英雄控到弹出挂机警告

Imhotep0:他的技能看着很不错,但是我更感兴趣的是他的被动技能中唯一升级是什么?

  GooFraN:看这里↓

DGpyhSZVYAAPg5m.jpg

  PotatoMussab:我就觉得设计师选择了最普遍性的装备作为可升级的设置。但没有包含暮刃似乎就很奇怪了。实际上我现在想的是,最好别把暮刃这个装备加进来。

  TeddIsDead:这是因为英雄们从设计到开发完成需要一个长的周期,然而暮刃这件装备的崛起只是最近几个版本的事情,我认为设计师只是为大多数位置的主要装备作为可升级的选项了。

  译者:看来世界各地的老铁们都知道暮刃有多变态啊。

美服玩家:被新英雄控到弹出挂机警告

  RUacronym:他还可以将“碎”作用于队友,因为他的队友要升级装备,已经穷到剁手了。

  Kennen:被他的控制控到出现“挂机提示”...

13b9825bae13c3aa082071572241d5669df4d68ae774dd94abf6ae8aca49c2cd.jpg

  Dregoran:我想知道他的被动在极地大乱斗里,会怎么样?如果他能在线上买东西,那可真够无敌的。

  myriad_truths:他是否会在世界总决赛期间登场?

  Reav3(设计师):他不会在世界赛登场,因为我们不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让他平衡到可以在大赛期间登场的地步。

  mjk2983:除非他的数值太坑爹,否则这样的英雄肯定是职业选手们非ban必选的存在。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