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走A怪直播人气破200W!直逼PDD

最近,韩服出现了一名“走A怪”的中国ADC,被证实非脚本而是皇族青训ADC之后,最大的变化是LPL的ADC选手不在拘泥于闪现+治疗了,也会经常带闪现+净化,或者闪现+屏障,让辅助带治疗。并且露露风女裸香炉的套路。

就连司马老贼也亲口承认学习了他的套路

老贼:用他的套路,还没A几下,对面都死光了

而昨晚上走A怪在熊猫开启了他的直播之旅,网友们终于不用去OB直播间观看了,而摄像头是只露手不露脸,可谓是卖艺不卖身。

首日直播,琪琪的人气就爆炸,毕竟实力摆在那里,只与有熊猫一哥之称的嫖老师差50万左右人气,达到了227万,可以称为二哥了。

当然他的人气主要还是因为他本身实力的强大和对游戏的理解,毕竟是被人形外挂Faker认为是外挂的人。

昨晚他的排位不太顺利,现在他在韩服的Rank中,已经形成了一个怪圈,只要是走A怪不在自己这边,先把老鼠大嘴BAN了再说,非常针对他。在走A怪昨晚晚的直播中,队友各种崩盘,结果导致了他一波连跪,但是在大劣势的情况下,极限操作2打4强行换掉了对面2人,弹幕瞬间爆炸,观众狂刷66666666。可见他的水平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

现在国产新兴三大AD,Iboy,JACKLOVE,琪琪,LPL后继有人!在这里也只能祝愿这些选手能有好的表现,想必,将来的职业赛场是属于他们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