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前瞻:EDG能否顶住毒奶压力?

近日,外国赛事媒体ESPN发布了最新的LOL职业战队战力排行。在这个榜单中,LCK新贵LZ战队成功登顶,LCK也包揽了排行的前五。

此外,EDG和WE成为LPL的牌面,分列第七和第十。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EDG的粉丝纷纷表示了不满!难道是嫌弃排行太低了吗?我们来看看群众的呼声。

看来不是嫌弃排名低,是真的怕了这一口毒奶啊!

听到EDG粉丝们这一片哀鸿遍野,旁边的WE粉丝看不下去了。评论里有WE粉丝现身说法,表示WE早已经被他们奶炸了。

我们看一下WE在过去两周的战绩,两个干净利落的0:2,比赛中节奏全无,仿佛集体石乐智,甚至在与RNG的比赛中被零封。以血淋林的例子证实了这口奶之毒。


纵观世界英雄联盟职业赛场,有两种玄之又玄的超自然力量在上空飘荡,一种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护国法师Joker,另一种便是官方毒奶。即使是那些接受了多年唯物主义教育的人,在一次又一次经受过玄学威力洗礼之后,也不得不叹一句666。

从赛程表上可以看出,EDG本周有两场比赛。一场是作为灵石路副本的守关BOSS,对战赛季初血洗灵石路的DAN战队。另一场则是在灵石路小区争霸赛中,对阵最近状态火热的Snake蛇队。


一个真正的强队,总是能迎着质疑的目光和来自各方的压力,用实力证明自己,一路打脸,一路前行,不是区区所谓毒奶便可阻拦的,正如三冠王SKT。

EDG能否顶住毒奶的压力,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