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7.17练好这两个英雄可制霸上中两路!

前言

7.17版本已经上线快一周时间,各路格局基本确定,而有两个英雄却杀出重围同时占据了上中两路胜率前五。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两匹黑马


可以说练好了这两个英雄,在上中两路可以惩治你的人已经不多了,进可男刀,退可蚂蚱


马尔扎哈天赋符文

选择常规的冥火天赋,因为对蚂蚱来说闪现比较重要,所以18-0-12点出洞悉天赋


常规法强精华加法穿印记保证输出,另外蓝色6个成长减CD和黄色9个成长生命,这是因为蚂蚱一般前期对拼机会较少,稳稳发育就行了,所以成长符文很适合他


 

马尔扎哈召唤师技能与出装

闪现对于蚂蚱的意义不用多说,另外本身是一个无位移英雄,所以一般选择疾跑。而蚂蚱技能天生克制脆皮刺客,所以对面是男刀奥巴马妖姬等等,可以选择带引燃
 

 
蚂蚱身为需要持续释放技能的法师,鬼书的回蓝和CD很重要,是第一件要出的。
之后冰杖或者大面具提升自己的血量,留人能力与伤害,防止R期间就被秒杀。也为闪现开团,闪现留人增加底气
后期:如果对面有劫,男刀等物理刺客英雄,或者全AD阵容,优先补出中亚。否则先出帽子和法穿棒。

 

克制英雄

可以看到,克制灵活位移的英雄。面对亚索时,胜率高达百分之62.3
现在的热门中单之一也是被蚂蚱完克,推线过去,奥巴马如果想清线的话蓝耗会很快,如果奥巴马敢E上来打的话,EWQ连招他根本吃不住那个伤害,六级后就更不用说了,你敢E上来我就敢杀你!


解析:蚂蚱一旦给你上到E技能,小虫子就会跟着你打,而E是躲不掉的,如果他们走位不小心的话被沉默到那就更可怕了,位移技能放不出来,寸步难行。
R技能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这类灵活位移英雄的克星,来了就别走了!  如果对面选择亚索的话,想都不用想,直接蚂蚱掏出来把他打爆!
 

泰隆天赋符文

刺客英雄当然是雷霆,左边点技能伤害还有成长攻击力,使一套爆发达到最大化。别忘了点出双刃剑,毕竟刀下生刀下死嘛。


符文:泰隆身为刺客型技能AD,伤害占比大头是技能,平A收尾居多,所以攻击力尤为重要

泰隆召唤师技能与出装

刺客之道,讲究一击毙命,引燃是毋庸置疑的。

配合男刀被动刀锋之末的流血效果, wrqa引燃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出爆炸输出,对手可能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出装方面跟劫很像,穿甲穿甲穿甲,顺风的话先出幕刃,如果比较抗压还是幽梦配合E技能支援比较好。

小技巧:大招或者翻墙后一秒再出现在对面视野中,刷新幕刃被动,下一次平A给予对方看不懂的伤害。 另外,真眼是看不到你的,大招是隐身效果



男刀可以说克制一切脆皮英雄,因为他的爆发时间短,伤害又极高,而他R技能的隐身又可以很好的突进或逃跑

结语:

每个版本都有强势英雄,要想上分一定不要逆版本而行哦。本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各位召唤师小伙伴排位连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