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这个赛季是我最为忧心忡忡的

Faker表示最近SKT在LCK夏季赛中的连败让他比去年的时候还要忧心。

Faker:这个赛季是我最为忧心忡忡的

  在赛季中期的连续四场失利之后,SKT还是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了季后赛。在Fomos的采访视频中,Faker被问到相比2016年春季赛他有什么感想,当时SKT也在常规赛中遇到了麻烦,但是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以第三名进入季后赛并夺得了冠军。

  “2016年春季赛的时候我不认为我们表现得有多么差,所以我并不担心,”他说,“但是这个赛季我觉得我忧心忡忡的。”

  2016年春季赛SKT意外地输给了Jin Air和Longzhu等战队。不过他们依然在季后赛中卷土重来,并在决赛中击败ROX Tigers夺冠。接下来SKT又在季中冠军赛上力压群雄。

  而今年的夏季赛季后赛之前,SKT曾经遭遇了四场连败,这对于三届世界冠军队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崩塌。但是临近季后赛的最后四场比赛SKT有所反弹并悉数获胜。

  “我们增加了训练量而且我觉得队伍的氛围也有所变化,”Faker说,“我认为我发现大家对于比赛都认真了很多。”

  SKT连败期间饱受争议的一个话题就是他们缺少训练,因为选手们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玩其他游戏。而像Wolf甚至公开表示队伍训练有所松懈,并向大家保证会找回正常的心态。

  现在SKT在LCK以及世界赛的争夺当中依然大有希望。Faker似乎已决心赢得最后的胜利。当被问到本赛季是否有什么美好的回忆时,他给了我们一个有趣的回答:

  “因为我们还没进决赛,所以现在我没什么很美好的回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