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监督:已研究透AFS 对比赛有信心

SKT监督:已研究透AFS 对比赛有信心

  今天下午四点,LCK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SKT vs AFS——将要开打了。

  我们在赛前联系到了cCarter,请他对今天的比赛发表一下看法。他表示对这场外卡赛很有自信,他告诉我们SKT的选手们已经为此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由于高强度的训练,每一个的身体都非常疲惫了,但我们仍然不断给自己加压,这样就能不知疲倦的继续努力。选手们齐心协力,都希望做到更好,也都明白他们需要更多的练习备战。”他说。

  “在比赛中和比赛之外,我们都遭遇了很多的困难,但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打得比我们以往任何时候都好。选手们也都明白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比过去更加拼命的原因。”

  当cCarter被问到,SKT对阵AFS的记录并不是很好,他告诉我们这并不会困扰他。“我们从来不会对过去太介怀。即使我们在对某些队伍的战绩上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信心。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好的研究了AFS,所以我有很信心我们会在下午的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

  CCarter在采访结束时承诺,不管季后赛发生什么,SKT一定会竭尽全力。“从外卡赛开始打起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太容,但我们真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虽然这条季后赛之路,我们也许是从底部开始走起,但它并不是我们不进入决赛的借口

  即便我们真的不得已要打赛区资格赛,我们也完全不会失去信心,依旧会尽最大努力打赢资格赛,进入到全球总决赛。我们会拼尽一切去赢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