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CK赛区S7资格选拔赛 对战赛程公布

2017LCK夏季赛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剩下两场比赛,将决定S7的1号和2号种子(冠军-1号,积分第一-2号)。而这也说明LZ、kt、SKT间会有一支战队需要去打S7资格选拔赛(冒泡赛)。

  冒泡赛赛制简单回顾:

  除了已经晋级的两个战队,总积分最高的四个战队,将进行3场BO5冒泡赛。(第四名打第三名、胜者打第二名、胜者打第一名。)

  参加S7资格选拔赛四支战队中,后三支已经确定,分别是三星、AFs和MVP。

LCK赛区S7资格选拔赛 对战赛程公布

  Circuit Points积分排名:

  (注:虽然龙珠没有春季赛积分,但亚军90分与三星同分,且夏季赛积分高者优先。)

  第一名:待定(LZ/kt/SKT)

  第二名:三星 50+40=90

  第三名:AFs 10+20=30

  第四名:MVP 30+0=30

  S7资格选拔赛赛程赛程如下:

  8月28日(周一)下午4点 - AFs vs MVP (BO5)

  8月30日(周三)下午4点 - SSG vs 上一轮胜者 (BO5)

  9月2日(周六)下午4点 - 待定 vs 上一轮胜者 (BO5)

LCK赛区S7资格选拔赛 对战赛程公布

  (图中显示的时间和北京时间有2小时时差)

  附:LZ、kt、SKT的情况

LCK赛区S7资格选拔赛 对战赛程公布

  LZ想要保送只有夺冠这一个办法。而kt和SKT则是相爱相杀,周六的胜者将保送S7,而败者想要保送,将需要另一方夺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