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终极黑粉整理28条厂长黑点,时空裂隙这么快就上榜了?

近日,贴吧出现一位EDG和厂长的终极黑粉,收集了EDG和厂长粉丝的数十条黑点和笑点,做到这个份上也是十分恐怖,小编整理了一下:

1.泰拳警告

2015年的时候一位自称是学过泰拳的厂长粉丝发帖自爆,讲述他用泰拳打了他59e舍友的经过。因为59e舍友也在一直黑EDG,警告无效之后直接泰拳将对方眉骨打断。(PS:59E指OMG粉丝)

2.橡皮子弹

一个橡皮子弹打飞你

3.茅山道术

有个吧友在欧服打游戏,id是黑edg的,遇到个厂长粉丝说自己祖传茅山道术,回头做个法让他活不过今天。

4.抑郁刀法

厂长粉丝自称有“抑郁症”,杀人不犯法:

5.死亡笔记

死亡笔记指的是这名厂长粉丝,她把黑EDG的吧友全记在了了笔记本上,并发帖扬言诶个处死

6.苹果爆头

心疼手机

7.微博火葬

一个做了个4396应援牌的人去了现场,这名厂长粉丝微博说要火葬人家。

8.锤子打脸

9.微信解剖

这名EDG粉丝想剖开喷EDG的人

10.斩首示众

骆歆小姐姐躺枪

11.败光家产

我找不到了,望各位补充

12.虚空一百五十万

同上

13.立即去世

源自于炉石

炉石战士投降 我选择死亡 一开始贴吧接盘下句话 那请你立刻去世 请你速度去死

到最后成了“我选择死亡”“***立刻去世!”

14.排位送头

15.手雷进场

16.微信绝交

QG打EDG之前 一妹纸发朋友圈为QG加油 遭身为EDG粉丝的好朋友绝交

17.生吞尸体

这个就有点恶心了...

18.IP烧家

之前沸沸扬扬的联想总监喷厂长,一位粉丝表示:查一下IP,我去烧他家

19.提前火化

粉丝与黑粉互喷

20.q群密探

此事指厂长粉丝之前混入DAN辅助粉丝群,什么也不说,每天看别人发什么,但凡出现敏感词(如:4396),便立马化身微博戏精。

21.地府畅游

22.美国判刑

厂长粉丝喷EDG管理层

23.癌症免黑

24.打出脑浆

25.黄鳝骑身

26.山猪跳楼

27.时空裂痕

又名超时空战队

由于其恶心程度我只放几张图

28.万猪拱塔

在今年三月份,稳健棍与扣肉排位发生过矛盾,引得扣肉的粉丝纷纷进入稳健棍微博**,后稳健棍道歉并被处罚。事情本该结束,但五月份稳健棍又收到了太太粉的私信谩骂,之后双方矛盾升级。太太粉们最后用一张图做大招,威力十分强大:

而稳健棍对此嘲讽到:感觉自己像捅了猪窝一样,享受了一波被万猪拱塔的感觉……之后他将微博ID改为“宰猪大户稳健棍”并常时间置顶“万猪拱塔”的微博。

这位黑粉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对于这波节奏你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