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外评价IG胜OMG:Smlz真是个大问题

老外评价IG胜OMG:Slmz真是个大问题

  1000baby:很高兴看到IG不再是Rookie一个人的队伍了。下路在季后赛中真的挺身而出了。

  Reyghan:谁上场的?Jackeylove还是West?

  Dranzogger:他还可以,但真的IG的其他选手表现他好了,所以他只需要还可以就能赢了。

  edgelordweeb_:这场比赛他确实有进步了,我要说他的表现比还可以强一些。

  Joshuastyle:布兰德辅助艾希,我最爱的组合。

  allena38:作为一个婕拉玩家告诉你,如果我的ADC有控制技能,那么他就变成辅助了。

  Loksyee:Rookie真的厉害。

  MadnessKing420Xx:厉害好几年了。

  PadPadPaR:现在他是自己的顶峰。他韩服帐号打到了第一,还有一个号分也非常高。

  raelusd:不算,亚洲对抗赛之后OMG表现很差的。

  SauerAnalysis:小小的冷门吧,最近OMG表现不太好,所以IG赢了也不太意外。

  jlin37:我认为现在World6是OMG当中问题最小的了,SMLZ则是个大问题,他最近因为不听教练的选择而被禁赛了。你可以注意到他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ultratus:LPL每个赛季都这么搞笑。

  typical0:我觉得jiekou和Smlz合不来。

  Chaser_LoL:LPL的大局观是一个问题,队伍的大局观都改善不大,因为LPL是无时无刻不搞事打架的。他们唯一能够真正提升大局观的方式是,和韩国队伍打比赛或者向他们学习,如果他们有机会一起训练的话。

  PadPadPaR:EDG,RNG还有WE的大局观都不错,剩下的队伍都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raelusd:RNG的大局观比任何西方队伍都要好。

  GeniusFromAbove:我可不同意你的说法,每次我看LPL,我看他们的大局观都贼差,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送输了或者打得很乱。在我看来中国唯一一个有不错大局观的队伍是WE。别误会,我不是说西方队伍大局观多厉害,但是说RNG更好我觉得不敢苟同了。

  Dranzogger: 我也不认为LPL的整体大局观有多好,但是绝对不会被欧美差,很有意思的是北美的观众都说LPL是菜鸡互啄,而北美的中游队伍都和LPL的比赛一样差。WE,EDG,RNG都是大局观很棒的队伍,至少和北美的顶级队伍一样/更强。

  Bettsongy:我希望决赛是RNG对IG,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强,而我的RNG最终会获得冠军。

  Dranzogger:我认为RNG对WE才是真正的决赛,他们现在都很强。

  kit4712:从表现看来我认为The Shy要比Duke出色很多,他能够减轻Rookie的压力还能够打开局面。

  TheBakke:真希望IG能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一直到世界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