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外热议OMG:司马老贼是最大的问题,他没发挥全部实力

最近司马老贼禁赛事件和OMG季后赛失利不仅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国外论坛的网友也纷纷讨论。

SauerAnalysis:只能算一个小冷门吧,因为最近OMG状态不好,IG赢了不奇怪

老外热议OMG:司马老贼是最大的问题,他没发挥全部实力

Jlin37:我认为World6是OMG最小的问题,SMLZ才是OMG最大的问题,他最近因为没听教练的安排被禁赛。 你可以注意到他这次没有发挥所有的实力。

老外热议OMG:司马老贼是最大的问题,他没发挥全部实力

Ultratus:LPL每个赛季都很有趣。

Chaser_LoL:LPL的大局观是一个问题,队伍的大局观都改善不大,因为LPL是无时无刻不搞事打架的。他们唯一能够真正提升大局观的方式是,和韩国队伍打比赛或者向他们学习,如果他们有机会一起训练的话。

raelusd:RNG的大局观比任何西方队伍都要好。

GeniusFromAbove:我可不同意你的说法,每次我看LPL,我看他们的大局观都贼差,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送输了或者打得很乱。在我看来中国唯一一个有不错大局观的队伍是WE。别误会,我不是说西方队伍大局观多厉害,但是说RNG更好我觉得不敢苟同了。

Dranzogger: 我也不认为LPL的整体大局观有多好,但是绝对不会被欧美差,很有意思的是北美的观众都说LPL是菜鸡互啄,而北美的中游队伍都和LPL的比赛一样差。WE,EDG,RNG都是大局观很棒的队伍,至少和北美的顶级队伍一样/更强。

老外热议OMG:司马老贼是最大的问题,他没发挥全部实力

引用一段网友(WE的奇迹红)评论:

说到老贼的问题就又讲到情商问题了,之前解说他们说:“职业选手又不用和在外交际的人一样懂人情世故,他们只需要用操作说话,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打两把rank。”那事实证明,职业选手打职业也需要情商,因为这是最近老贼被诟病最多的问题,那这个东西怪一个人就可以了吗??

他要这么厉害前几年的时候怎么不提出来,转会期的时候教练不还说了,有人去omg买老贼 管理层直接叫他们走了,老贼是不可能卖的,那现在出来诟病他什么呢?他又不是只在omg打了一年,要有意见早点提,在这种关键时候说出来真不知道管理层到底安的什么心,Lpl没有一个队员是可以被黑的,因为他们都是为了代表中国出战的。

老外热议OMG:司马老贼是最大的问题,他没发挥全部实力

其实欧洲这两年还是很强的,进了三次4强,韩国5次,其他赛区一次都没有,6次世界赛总战绩欧洲也是仅次于韩国遥遥领先其他赛区的。

但北美赛区就不多说了,心里没点B数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