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测服紧急加强奥恩,胜率倒数第一,面对风女胜率仅26!

各位老铁都知道,韩服的更新速度一直会比我们快一些,7.17版本今日在国服上线,而韩服已经上线一周了

让小编没想到的是,这次的新英雄山隐之焰-奥恩,竟然会这么弱!

不管是走上还是打野还是辅助,胜率都只有33左右,排名都是倒数第一,胜率比上单VN还低百分之15!

拳头紧急加强奥恩,胜率倒数第一,面对风女胜率仅26!

拳头紧急加强奥恩,胜率倒数第一,面对风女胜率仅26!

在辅助位置上,面对现在的热门辅助风女,胜率只有26,这拿头去赢啊?

拳头紧急加强奥恩,胜率倒数第一,面对风女胜率仅26!

官方看来是收到了反馈,在今日的测试服更新中,紧急加强了奥恩

杂项

7.17版本中推出的奥恩召唤师图标有所调整

拳头紧急加强奥恩,胜率倒数第一,面对风女胜率仅26!

英雄改动

蜘蛛女皇 伊莉丝

蜘蛛形态E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26/23/20/17/14秒提高到26/24/22/20/18秒

迷失之牙 纳尔

*基础生命值由540下调到510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人形态E技能

*治疗的法术强度加成由27.5%提高到32.5%

山隐之炎 奥恩

*成长生命值由85提高到90

*成长生命回复由0.6提高到0.8

*成长攻击速度由1.3%提高到2%

*基础生命回复由7.18提高到9

R技能

*技能的冷却时间由150/115/80下调到130/100/70

装备改动

熔渣巨人

*生命值由325下调到300

改动原因与说明

近期7.17版本中期进行了两次改动,其中一次针对的是奥恩的增强(如上方改动),此外价还将7.17版本的亡者的板甲改动回调。

亡者的板甲改动说明

我们在7.17版本对亡者的板甲的改动使得克烈出现了问题。我们下次改动打算把它们之间互相作用出现的问题修复,但是在那之前克烈需要一直禁用。我们会把亡者的板甲恢复到7.16的状态,这样克烈也可以再次启用了。

看来现在拳头想摆脱新英雄一出就特别强的骂名,最近凯隐岩雀,包括重做的螃蟹,刚开始胜率都是40左右,之后又紧急加强,看来新英雄还是等第二周降价成6300,然后又加强了,再入手岂不是美滋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