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RNG首局Uzi逆版本选出EZ,赛后伤害统计条长度超过屏幕!

万众瞩目的夏季赛总决赛,RNG VS EDG 冠军不仅是夏季赛冠军,还将成为S7 LPL第一种子

这场比赛UZI能否打破无冠魔咒?还是EDG五星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Game 1】

第一局BP RNG选择一套前期阵容,UZI更是逆版本选出这个赛季相对较弱的ADC伊泽瑞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EZ本赛季首度在LPL登场,而Uzi个人的EZ生涯胜率为64.9%。

EZ刚选出来,弹幕纷纷质疑:怎么是个EZ?

没想到的是,UZI真的用EZ打出了效果,八分钟压了对面IBOY 21刀,和ming的老牛两个人直接越塔压出经验区!

RNG凭借三开团阵容,抱团后强行推进,EDG无法抵挡,拿下第二条后,结束比赛!

赛后Uzi伤害全场最高,伤害数字都已经看不到了!不愧国产第一ADC之名!

这把表现正如赛小狗前采访所说:“为什么?因为我是UZI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