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IG赛后群访:野区博弈OMG打野被上套

IG赛后群访:野区博弈OMG打野被上套

  主持人:首先欢迎获胜队伍IG。

  Q:问一下rookie,现在版本中路基本是奥利按娜你在这个发育型中单英雄主流,不容秀起来的版本,秀的一些英雄不能上场你会不会有点小小的失落或者有点不开心。

  rookie:还行吧。一定要打英雄和这个版本一起走的,这个版本不适合的英雄我可以不打。如果再过来那个版本的话我可以用擅长的英雄打。

  Q:问一下ning,今天整场的比赛可以看出更多是打野位置选手的博弈,今天比赛对自己和OMG的打野评价一下?

  ning:我们做了一些准备和应对,从结果来看是比较成功的。就感觉他上套了。

  Q:一个问题问一下ning,前三局的抢龙大战非常激烈,开始被抢走大龙,到抢回来两条龙有什么感觉?

  ning:前面运气不好。第二条龙是我们配合的问题。我抢那两条龙也没想到,看到大龙就想去抢一下,进去就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Q:第二个问题问教练,此前其他队用牛头都能有很稳定的胜率,今天放了对面两局牛头,是否特意研究过应对方法?

  教练:首先在我们来讲如果有位置的话一定把牛给ban掉的,做的过程中发现没有位置,就算把牛放给对方也无所谓,因为我们也是可以去应对的。

  Q:第三个问题问教练,IG最近的状态非常的好,每个队员都能成为Carry点,队伍有信心在明天的交战中战胜WE吗?

  教练:自信我们肯定是有的,但是看概率来讲大概是五五开

IG赛后群访:野区博弈OMG打野被上套

  Q:首先恭喜IG赢下今天比赛。有两个问题,先问the shy,你上场的时候对方必ban兰博,你是什么样的感受?

  the shy:其实我对每次上场他们必ban兰博,这一点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想法。我单排过程中也不是会经常使用这个英雄,而且我自己认为也不觉得我是用兰博用的特别好的。

  Q:第二个问题还是问the shy杰斯在最近比赛中很少出现,今天比赛中选出杰斯是他比较好打大虫子还是有其他的考虑?还是对自己非常自信所以才拿出来?

  The shy:其实在我选择这个英雄,是因为我觉得这个英雄可以打打虫子,但是用了以后觉得效果不是那么好。

  Q:还有一个问题问rookie在第二局的一波大龙团里你被小炮击杀,但队友打赢了之后的团战。感觉“四卖一”战术怎么样?

  rookie:当时没沟通好,我们突然打起来那个龙,我是觉得打不了,结果还是进来把龙抢了,队友输出比较强。

  Q:问一下ning,你的老队友Ming已经先一步晋级世界赛了,你有把握和他一起开始征战世界赛么?

  ning:尽我最大的能力进世界赛。

  Q:问一下教练,OMG的下路非常强,你们在赛前的布置上有做过什么特殊的针对么?

  教练:在我的理解来看,OMG的下路是强,但是他们强的点在于打团战上,线上能力还可以,打团战他们下路很强的,所以我们选择阵容的时候拿一套线上能渡过,在团战上更优于对面下路的组合。

  Q:最后问题问rookie,明天即将面对WE,你觉得你能够压制xiye么,从对线到击杀或者团战?

  rookie:和平时打的差不多,平时打的怎么样就怎么样,平时我和xiye的对线你们应该都知道。

  Q:rookie,以前采访过你,几次没有拿到总决赛的门票感觉很痛苦,这次离全球总决赛这张门票还有一步了,你的心情怎么样?

  rookie:很痛苦是因为自己没打好,队友当时状态非常好,是我一个人表现的问题,我自己没打好就没拿到门票,如果当时和平时差不多状态的话我们可以打到总决赛的。

  Q:问一下ning,对今天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你的队友给你打几分?

  ning:比正常发挥好一点。10分的话给自己打9分。我感觉我队友打的都挺好的,尤其West,他抗住了压力。

  Q:问一下教练,IG最近的状态非常的火热,惜败EDG后一路战胜强敌,是什么原因促成了现在这样的改变?

  教练:简单来讲大家都很努力。

IG赛后群访:野区博弈OMG打野被上套

  Q:问一下ning,今天拿了3个MVP,感觉怎么样?

  ning:美滋滋。没太大波动,因为打之前没想过,拿了之后就美滋滋。感觉拿MVP意义不大,赢了就行。

  Q:第二个问题问下路组合,前面两句都选了,怎么评价这对英雄吗?

  megan:洛和霞先选了比较好,对面选什么不会输的感觉,而且团战和现场中还不错,一起选出来怎么都没有错。

  Q:但是你们来IG之后和队友配合非常好,今天的表现也特别好。能不能给自己打个分呢?

  West:也就7分吧。

  megan:整体有8分,个人应该有9分。

  Q:问一下ning,第三局抢龙也讲了你的心路历程,怎么点评两支队伍这次的发挥?

  ning:我觉得他们今天除了SMLZ应该所有人被我们压制了。

  Q:有玩家弹幕说ning已经无敌了,但你个人而言你赢得今天比赛的秘诀是什么?

  ning: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想到我能杀那么多人。

  Q:对于明天的比赛你自己个人的期待来说是什么?

  ning:我个人期待别输,我队友中路或者上路应该比他们强,我不输的话我觉得应该会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