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司马老贼也煽情?沉寂许久再发声:为LPL三支队伍加油!

司马老贼自从上次禁赛事件之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发声过,OMG从那时候起到现在还没有赢过,很多网友都在说,SMLZ凉了。依小编来看,司马老贼的水平并没有受影响,而是队友出现了一些问题。

输给IG后,夕阳在微博道歉:对不起,是我太坑了,让大家失望了

今天,一向冷漠寡言的老贼发了一条微博:

这条是我在S4预选赛现场的观众席上发的,那时真想不到实现它要用3年,虽然加油是句废话,但作为观众还是为三支队伍十五位老哥两个老队友加油

而配图是老子14年的一条微博:这么大的舞台不能坐在上面打很遗憾,希望明年可以

可以说这是老贼对于最近一系列事件的感慨,但是感觉有些煽情,不符合老贼平时的风格。看得出来老贼是真的真的很想去世界赛。

我们都知道,OMG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老贼不爱与队友们交流,喜欢一个人闷头打,但这条微博让我对马哥的印象有一些改观,他平时不会这样煽情。如果说马哥在这方面能够有改变,可以说是涅槃重生,OMG也将是一个全新的OMG,毕竟竞技比赛队内气氛很重要。

解说小楼和网友们表示:希望S8你能去,我们在下面为你爆灯!

司马老贼是一位天赋和努力兼并的选手,虽然曾经的下路吵架让他变得冷漠,但希望他这次能够涅槃重生,我们在S8等你,马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