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曙光女神的救赎,7.17版本黑科技打野

1、版本改动

2、英雄改动分析

修改后的日女被动需要更快被触发,如果作为辅助在下路时,AD很容易因为位置不好或者补刀等一系列因素干扰到使得无法快速触发日女的被动,而日女作为打野配合线上英雄可以很容易触发被动效果,对于提升被动伤害的日女来讲是很不错的选择。而Q技能前期技能CD的缩减可以让日女在GANK的时候频繁触发Q技能眩晕效果。

3、英雄定位

打野日女依然是前排+坦克的定位模式,与辅助不同的是,打野日女在装备成型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其多控的属性也可以配合线上没有控制的队友GANK(如上单船长、兰博,中路卡特等。)而被动效果的额外伤害也可以满足低伤害线上应英雄与日女本身伤害不足的缺点。

4、 符文推荐

红色:固定攻击速度*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成长减CD*9

精华:固定攻击速度*3

5、 天赋推荐

6、 推荐召唤师技能

惩戒作为打野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出门购买的打野装备,前中期野区的续航能力,包括后期打野控龙,没有它你什么都做不了。

闪现方面,日女打野并没有主动位移的技能,闪现可以弥补她灵活性不足的缺点,同时闪现配合E或Q都有很棒的效果。

7、 出装思路

出门装选择

主W的日女在刷野时并不会很伤,低伤害才是她刷野效率的关键所在,打野刀对野怪的额外伤害可以帮助日女更快速的清掉野区,帮助线上队友。

前期装备

作为辅助型坦克打野英雄,绿色打野刀是最适合日女的,多控的属性配合五速鞋可以在前期给队友最大的帮助,如果你发育的并不好就不要面前出五速鞋,即损伤经济还压缩自己的发育时间,还是老老实实出抗性鞋来的实在。

中期装备

骑士之誓已经证明了它是坦克打野最喜欢的装备,日女对它的需求也是不成多让。在做出骑士之誓后选择做出鸟盾进一步提高团队的抗性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至于鞋子方面,由于进行到了团战期,所以尽量换成抗性鞋比较不错。

后期神装

没有什么英雄能够限制开启W双抗将近300的英雄对吗,这样装备的日女对对方后排的限制绝对比辅助来的更高。

其余推荐装备

三项之力

三项是最初最适合非辅助日女的装备,全能属性加成还是很可观的,不过作为团队的前排,如果你不能保证优势足够大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件装备。

巨型九头蛇

在当前的坦克联盟,巨型九头蛇的收益远远高于贪欲,同时主动触发的额外伤害与自身的血量有关,作为坦克出是最好的选择。

救赎

本来作为打野日女后,救赎这件对自身抗性和血量加成都不高的装备就显得有些鸡肋了,但是救赎自身属性还是不错的,有的时候随手救赎帮助线上队友回血甚至比去GANK一次效果来的更好。

8、 刷野思路

核心思路:日女的AOE技能较少,尽量选择单一野怪的野区发育,如双BUFF、蛤蟆,石头人等,F6应该是最难刷的野怪。

蓝色方:

正常红开→蓝BUFF→蛤蟆→三狼,回家补给后石头人→三狼→蛤蟆。

非常规蓝开→三狼→红→石头人,回家补给后蛤蟆→三狼→F6→石头人。

9、 小技巧

1. 日女一秒四刀A→Q→A→巨型九头蛇。

2. Q和E技能配合闪现的选择,正常GANK时闪现一般配合E技能使用,绕后GANK的话一般用闪现Q直接留人效果比较好。

好了,本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召唤师们快使用日女打野惊艳全场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