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时隔六年!约里克终于有新皮肤上线,矮人皇子?

说起LOL中最惨的英雄,约里克肯定是其中一个,身为LOL元老级英雄,却因为外形不讨喜,人气不高,从英雄联盟元年的五杀皮肤和地狱送葬,至今六年没有出过皮肤

名字都从掘墓改成了牧魂人,还没出,是真的惨。

今日凌晨,拳头在官方Ins账号上公布了新皮肤的预告,其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牧魂人约里克在时隔六年后终于有了一款新的皮肤。

该皮肤名为“苍穹之光 约里克”与早前维鲁斯和薇恩等英雄的苍穹之光属于同系列,这款新皮肤的发售,一改往日约里克灰暗的形象,让他成为了守护圣光的卫士

更多皮肤细节:

是不是有点像矮人版本的皇子呢?不过小编想问,牧魂人怎么改信圣光了...

玩笑归玩笑,特效还是很棒的,如果你是约里克爱好者的话千万不能错过


拳头同时还公布了另一款皮肤:养蜂人辛吉德

炼金的盾牌变成了蜂窝样式,Q技能在身后留下蜂蜜,W技能丢出一个小蜂窝,破碎后减速敌人。

特效也是非常良心,这款皮肤设计的很有意思

这两款皮肤将于不久后在测试服上线,未来将会登录正式服,各位召唤师会入手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