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第一打野易主?7.17野王挖掘机教你如何抓爆三路

在进入7.14版本的坦克联盟后,当时无论是职业选手教练还是各知名解说都认定酒桶将会作为打野位T1霸主持续很久的时间,包括在之前几个赛区的夏季赛和S7资格赛,酒桶的战术意义已经达到了S3中单之后前所未有的高度,可这样偏团队的的英雄真的适合我们吗?

今天小编将会给大家推荐一个当前版本RANK十分强力又个人能力极强的英雄,她就是虚空遁地兽——雷克塞

1、 当前版本胜率

自7.14版本后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雷克塞的胜率随版本递增,也就证明他并不是仅7.17的版本英雄,而是7.14到7.17甚至到整个S7赛季结束都是会这样强势

2、 推荐符文

(本次推荐符文来自峡谷之巅王者组第一名苏轼)

红色:固定攻击力×9

黄色:成长护甲×9

蓝色:成长魔法抗性×9

精华:固定攻击速度×3

3、 推荐天赋

凶猛系(18点):

狂怒5点→提高雷克塞的攻速,毕竟AD打野英雄在刷野上对攻速需求较高。

新鲜血液1点→提高前中期的伤害,为抓人和GANK提供帮助。

先天资质5点→前期先天资质的5点提高的攻击力收益还是很可观的,同时雷克塞对吸血并不是很需求,所以也不用点出吸血成性。

战斗专注1点→雷克塞的持续输出很高,点出战斗专注比双刃剑收益要高一些。

粉碎重击5点→AD英雄还是很需要护甲穿透。

基石天赋:战争热诚,近战英雄每次叠加两层的效果使得越来越多的近战AD英雄喜欢选择战争热诚了,雷克塞也不意外,Q技能三次攻击+E技能一下可以快速叠满战争热诚8层,同时8秒的持续时间足够开R后支持到下个Q技能的CD转好。

坚决系(12点):

愈合5点→提高雷克塞的野区恢复能力。

硬化皮肤1点→其目的也是为了降低雷克塞在野区的消耗。

老兵伤痕5点→提高雷克塞的基础生命值。

洞悉1点→闪现对雷克塞的帮助很大,W闪是雷克塞的常规GANK方式,所以洞悉降低闪现CD对雷克塞而言还是很有必要的。

4、 技能浅谈

被动技能

在地表时,雷克塞会通过普攻和技能来产生怒气。在地底时雷克塞会消耗怒气来回复她自己的生命值。

分析:很不错的野区回复能力,配合5点愈合可以让雷克塞在前中期速3速4时都有很不错的状态,不用担心对方打野的入侵。

Q技能

位于地表:雷克塞在5秒里的下3次普攻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5/20/25/30/35(+0.4 * 额外AD)点额外物理伤害。 位于地下:雷克塞发射一束充满虚空能量的冲击波,引爆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7 * AP)(+0.4 * 额外AD)物理伤害,并暴露被命中的非潜行敌人,持续2.5秒。

分析:雷克塞的主要伤害技能,Q技能的AOE能力可以让他在前期快速清掉F6及三狼这种比较多野怪的区域。同时潜地时的Q技能如果命中敌人可以直接触发R技能,在追击的时候有很不错的效果。

W技能

位于地表:潜到土地之中。 位于地下:钻出地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65/80/95/110(+0.8 * 额外AD)物理伤害并将距离最近的敌人击飞1秒。周围的所有其它敌人会被击退。【W破土而出】的效果无法在10秒内重复施加给相同的目标。

分析:雷克塞的唯一控制技能,在GANK的时候有很强的效果,但是改动之后不能依靠AOE效果击飞其他野怪了,不过影响不大。

E技能

位于地表:雷克塞撕咬一个目标来造成50/60/70/80/90(+0.85 * 额外AD)物理伤害。在满怒时,撕咬会多造成100%伤害并且转化为真实伤害。 位于地下:雷克塞向前掘地,留下两个相连的隧道入口。点击一个隧道入口将使雷克塞潜移到另一个入口处。

分析:雷克塞的位移技能,在地上的时候,当怒气值满时可以打出高伤害,前期用来做斩杀技能用。位于地下时一般作为突进技能击飞对方英雄或者穿越地形快速刷野抢大小龙,注意雷克塞的E技能是可以被打断的,所以释放的时候要注意。

R技能

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标记该英雄5秒。 主动:雷克塞发出一声令人胆寒的尖叫,然后下潜到地下,开始搜寻一个被标记的目标。片刻之后,她会从地下跃出,造成100/250/400 (+1.85 * 额外AD)加上目标20/25/30%已损失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5、 推荐技能加点

Q技能作为主要输出技能,肯定是小技能里面最先点满的那个,E技能前期的斩杀效果和中期的位移也很重要,所以附点E技能。最后升满W技能,有R点R。

加点优先级:R>Q>E>W

6、 出装思路

出门装备

打野刀在前期可以给雷克塞提供快速刷野的速度,而我们不选择红药,而选择复合药剂的原因就是因为雷克塞的W和愈合天赋配合复合型药剂就已经足够打到她在野区的需求了。

前期装备

前期方面,红色惩戒基本上时雷克塞的标配打野刀,提亚马特则可以帮助你快速刷野,当然这是你做输出的原因,如果你想稳一点也可以选择先做出熔渣打野刀然后在做提亚马特等装备。这样的容错率更高,配合队友前期轻松越塔也不是梦。

中期装备

将红色打野刀升级成熔渣打野,然后将鞋子升级成布甲鞋,如果对方点控很多可以换成水银鞋子。升级成巨型九头蛇后挖掘机的血量就已经很高了,但是抗性不足的原因我们第三件装备补出鸟盾,既能帮助辅助多做一件团队装备,还可以让自身多一件护甲魔抗装备,同时队友也多一个保护。

六神装备

反伤甲可以为你提供足够的护甲,同时改版后的反伤甲伤害也比之前要来的直接一些,大饮魔刀在给你提供魔抗的同时增加你的伤害,

7、 打野思路

雷克塞作为当前版本食肉性打野的代表,自然是速3速4然后GANK为主,至于GANK的选择,啊觎是这样认为的,雷克塞因为自身只有一个控制技能的原因,所以尽量选择比较好GANK的路,比如说压线靠前的单人路,队友有硬控的路及对方没有位移的路都可以GANK。

当然也可以选择反野,比如说利用经验符文速3的套路(小技巧会讲解如何使用),然后反野,大概要比盲僧这种BUFF+小野怪+BUFF速3要快15秒左右,这段时间就足够让我们入侵他的野区了,但是要注意的时入侵对方野区记得和队友交流好,不要出现支援不及时反被杀的情况。

8、 小技巧

速三技巧

1. 将大精华三个攻速换成2攻速+1经验符文

2%的额外经验可以让你在相较于常规打野有更快的升级速度。

2. 刷野顺序

常规下路BUFF→同野区一组小野→河道蟹

以蓝色方为例

如果你想入侵对方的野区就去第二个BUFF那片区域的河道蟹。

(入侵刷野路线)

如果你想GANK下路就刷下路的河道蟹。

(GANK下路刷野路线)

RANK不同于职业比赛,中低分段甚至到钻石分段都没有很明显的团队配合,能打的战术也就只有41和131,还时刻会担心队友被抓。所以这个灵活的英雄很适合这个版本,之所以胜率大涨也是事出有因。

好了,本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会这个简单粗暴的英雄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