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韩国网友信心空前膨胀,无视其他赛区:不管谁赢皮肤带回国就行了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S7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和入围赛抽签仪式在ROOKIE和AJ的手中结束,有开心如闪电狼,也有绝望如AHQ大喊不要!而不仅选手和教练,来自世界各地的召唤师们都对分组结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LCK由于三只队伍都不需要打入围赛,所以已经确定了小组赛的抽签情况,SKT位于A组,SSG位于C组,LZ战队在B组。

而这次韩国网友的言论好像有点过于自信了

韩国网友信心空前膨胀,无视其他赛区:不管谁赢皮肤带回国就行了

A组的SKT,EDG,AHQ可以说是非常有缘了,每年互相像磁铁一样互相吸引,但是结果你们都知道的,除了MSI那次EDG凯旋而归,一般情况下SKT>EDG>AHQ,

韩国网友信心空前膨胀,无视其他赛区:不管谁赢皮肤带回国就行了

龙珠战队今年夏季赛击败了SKT夺得冠军,可以说是状态火热,在韩国夺冠的呼声也非常高,所在的B组没有什么强硬的对手,所以出线基本不用担心。

还剩下一只三星SSG位于C组,虽然C组有RNG和G2两只强队,但G2战队是出了名的大赛发挥不稳定,而我们LPL的RNG战队去年两次输给SSG。因此,韩国网友们今年的信心空前膨胀。

韩国网友信心空前膨胀,无视其他赛区:不管谁赢皮肤带回国就行了

“我认为SSG>G2>RNG,而SKT和龙珠战队肯定是小组第一。”

“闪电狼战队看到这个分组就直接保送下一轮了。”

“不管赢的是谁,希望冠军皮肤是我们国家的队伍就好了。”

“TSM战队的签运好到爆炸,不但避开韩国队伍,连中国队伍都没有,再被淘汰就说不过去了。”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TSM战队的分组很轻松,在我看来还是16强的命啊。”

“EDG和AHQ战队在亚洲对抗赛的史诗大战让人难忘,这两支队伍再次交手一定很有趣。”

“D组的每一个队伍都觉得自己抽到好签。”

“A组还能预测下SKT和EDG战队出线,C组完全无法预测。”

“去年不也是这样吗,最后SSG战队状态爆炸,我相信他们这次就能小组第一出线。”

“WE战队去D组的话比较就好看了,现在的LMS赛区超级烂,WE战队比闪电狼战队也强得多。”

“TSM战队每次遇到韩国队伍就直接淘汰,这次只是苟延残喘吧。”

“如果这次TSM战队还打不到八强的话会被笑死吧。”

“SKT战队今年感觉无法夺冠了,SSG和龙珠战队的机会更强。”

(无视其他赛区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