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与韩国女团打慈善赛 Huni:人生中难忘的一天

 

9月13日,一场为预防儿童走失的特殊慈善活动在首尔OGN体育馆举行,活动的主角为SKT的选手们和韩流明星女子组合Gugudan。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SKT与Gugudan之间进行两场特殊的英雄联盟友谊赛,第二部分则是为儿童安全防范举办的捐款仪式。

 

这两场特殊的比拼因为主要为了娱乐,所以打的是嚎哭深渊地图而不是召唤师峡谷。不过,因为比拼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跟公平不沾边的,所以给了SKT选手们设置了一些限制,比如说只能用轨迹球(类型鼠标),甚至让选手们带上拳击手套来打。当然啦,最后SKT还是赢了。

 

第二场比赛则是将SKT队员们和女团成员混合分队。Huni和Faker分别是队长,Huni带领Bang和Wolf战胜了Faker和Peanut带领的队伍。并且,Huni也以自己的名字,捐出了1000套儿童可穿戴安全设备。

 

 

 

活动结束后,SKT选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今天活动感觉怎样?

 

Faker:为了公益事业来到这里,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同时,它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从紧张的世界赛备战状态中短暂抽离出来。

 

Peanut:这并不会占用我们太多训练时间,而且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当我们训练时,我们就会全身心的投入训练,所以这并不会成为我们的一个问题。

 

Bang:我们假期结束还不到一个星期。我觉得从这个点开始,我们就应该上好发条,全情投入到真正的训练中。我非常享受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Wolf:假期结束后,我们还处在热身阶段,所以,我还可以比较享受今天的活动,因为我们还没有到训练中期的那种紧张节奏中。同时,今天的活动也是为了做善事,所以能来到这里参与,我感觉很好。

 

Huni:这是为了做公益举行的活动,主题与社会问题如儿童走失有关。我很开心,我们能够通过有趣的方式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我非常享受今天的活动。

 

 

Q:你们必须用轨迹球来操作,并且还需要带上一副拳击手套。感觉怎么样?

 

Faker:这真的很难。它们完全不适合打游戏。

 

Peanut:我倒是有点习惯它了。

 

Bang: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想我知道所有的电脑鼠标,但唯独没有听过这种鼠标的存在。它很有意思,我感觉我就像是在画画。

 

Wolf:手套本身并不算太糟糕,但是要在同一时间按下不同的键就有点烦人了。

 

Huni:最开始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用它。慢慢的,我也开始习惯它了,不过真的很难打。

 

Q:Bang,在Huni和Faker第一轮选完队友之后,你是被落单的那个,你当时的心理活动是什么?

 

Bang:我想我并不在意,不过被剩在那里的确让人感觉有点糟糕。我想,我需要发挥我的魅力。

 

Q:与韩流明星一起打英雄联盟是什么感觉呢?

 

Bang:我其实还是有点担心的,因为听说她们前几天才开始玩英雄联盟。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大家都从中获得了乐趣。

 

Huni:他们都特别新手,人物甚至都没有达到10级。我想30级之前也是我最享受英雄联盟的时候。看到她们玩让,让我想起了以前玩游戏的时候,那种感觉还蛮妙的。我很开心妹子们也喜欢今天的活动。

 

 

Q:你对世界赛抽签结果怎么看呢?

 

Peanut:我们是一起看的小组抽签仪式,让我有些吃惊的是,当我们主教练刚说了希望抽到EDG那一组之后,我们就被马上被抽到同一组。我不认为我们会遇到麻烦,但也不会是一场容易的仗。

 

Bang:以我的标准来看,A组和C组的队伍都比其他两组更难打,不管被抽到哪一组,我们必须很努力才能赢得胜利。甚至,我都考虑过我们被淘汰的可能。

 

Q:最后有什么要说的吗?

 

Huni:我很开心能够参与到今天的慈善活动中,这会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天。我会努力确保自己在世界赛上能表现好的。谢谢你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