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若风代言adidas,电竞圈牌面第一人!

说起LOL热门人气主播,各位召唤师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五五开,PDD,大司马,骚男小智等等。

但在圈外人士得认知中,却不是这样,他们的认知中,若风才是电竞圈第一人!

最为重要的原因,五五开PDD他们一看就是骚人,而若风给人一看就是正儿八经的人,所以一些主流企业和厂商,更加愿意找气质上更符合主流社会的人。

虽然说若风人气不是特别高,直播也不如五五开PDD有趣,但是牌面这方面确实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最近若风就代言了阿迪达斯的nec系列,除了大鼻子之外,还有人气女神林允,青年作家张皓宸等一起代言,都是年轻人圈子中的红人

阿迪官方说明,LOL第一个世界冠军,牌面太足!

还有一个原因,你们发现没有,只要是LOL的官方活动,综艺等等,一定会邀请若风,可以说是给足了风队面子

若风还代言了奔驰,并且在宣传海报排在首位。若风能有这么多代言和他的经历有很大关系,IEM5 以WE队长夺得LOL第一个世界冠军没得黑吧,之后与王思聪的接洽,作为电竞圈唯一个参加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所以若风也在行业外的人看来,他是电竞圈最火的人!

若风和一些爱玩游戏的明星私交也很好,比如现在的当红小生林更新,人气女神Angelababy等等

若风代言adidas对于电竞圈良性发展是一件很好的事,不过好像一些网友不买账

这次若风代言Adidas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在这里留下你的看法,这波阿迪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