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EDG奥迪韩服苦练亚索,却被网友调侃:想跑的跟风一样快?

上周公布的LPL各队替补名单,EDG选择带没有世界赛经验的上单小将奥迪,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与争议,有人认为带去就是背锅的。S7全球总决赛在即,还有五天入围赛就要打响了,而现在LPL全员都在武汉集训,很多选手也在联系一些新英雄新套路。毕竟S7赛场上,对方教练会把你调查的清清楚楚,没有新东西可不行。

而audi选手也在韩服疯狂练习上分,包括他在洲际赛上最辣眼睛的皇子,胜率都可以入眼了。

值得一提的是,打的最多的是亚索,并且Carry能力还不错,这可能是EDG在世界赛上的秘密武器。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到audi是要跑的像疾风一样快,毕竟是厂长带过跑的最快的上单。

虽然说奥迪亚索的胜率很不错,但他毕竟是没有经验的年轻选手,具体还是要看发挥,而且奥迪现在的段位,只是钻一而已,而LCK三队的队员们除了安掌门都是王者。希望他能够在世界赛上有超常发挥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