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欧洲微笑17把就钻一血虐国服,是LOL凉了还是国服太菜?

提到欧成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太熟悉,小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欧成 ID:Rekkles 为什么被称作欧成呢,他在老WE的时代是唯一能够跟微笑势均力敌的ADC,其他的基本都被微笑打出翔了,所以被称为欧洲高学成,简称欧成

Rekkles在接触英雄联盟之前,是一名颇有名气的足球小将,在一次意外受伤后他无法重返绿茵,因此选择英雄联盟作为消遣,结果深深的爱上了这款游戏,并且欧成也是极有游戏天赋,很快就打到了很高的段位。

Rekkles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电竞职业生涯,当时他只有14岁,只能参加一些小型赛事,但Rekkles的名字在欧洲逐渐为人熟知。在2013年他加入了欧洲豪门FNC战队。

现在距离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开始还剩下两天,各队伍选手已经全部到达中国,并且在峡谷之巅打排位

不知道Rekkles在哪里找了一个骚翻译,给他取的ID竟然是“欧洲高学成”,而欧成也确实像他的名字一样,在峡谷之巅像虎入羊群,目前胜率71%,KDA达到了恐怖的17.8,查看他的战绩,第一页除了输了一把其他全部MVP,这Carry能力也是没谁了!

就连峡谷之巅第一的苏轼也败在他手下

网友呼吁,演员们呢?

小编翻出了这个号刚开始的ID竟然,UZI胖嘟嘟,这个翻译,欧成真是捡到宝了

其实欧成的屠杀并不是说国服不行,而是职业选手和路人还有主播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再加上LOL现在人气没有以前火爆了,基数变小了当然高手也变少了,等到LPL的三支队伍入驻,应该就能挽回颜面,各位看官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