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WE开门红两连胜,外卡队不容小觑,进步出乎意料!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一日的比赛在武汉拉开帷幕,来自我们LPL的队伍WE也是开门红两连胜,分别战胜了拉丁美洲雄狮LYN和独立联赛的Gambit。

但WE赢这两支战队并不容易,尤其是对阵拉丁美洲战队LYN时,WE苦战47分钟,最终逆转取胜,面对独立联赛的Gambit时,前几分钟Gambit的抱团入侵野区,凯隐成功反下Condi酒桶的红BUFF和F6,这对打野前期节奏来说是致命的,下路对线中,Gambit的下路双人组也是线上击杀了有着风女保护的大嘴,但WE在大局观和决策上更胜一筹,逐渐扳回了劣势并且成功拿下比赛胜利。

LYN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为自己证明,自己并不是所谓的外卡战队,而是来自LLN拉丁美洲北部赛区雄狮!

面对我们LPL的WE时,LYN众人根本不怂,中单辛德拉和ADC大嘴中期数据分别为5-0和7-0,辅助布隆的几波关键的盾挡住了Condi酒桶的大招,大大限制了酒桶E闪接大招开对方C位的空间,可见LYN队伍的个人实力并不输给WE,WE之所以会陷入这么大劣势,可能是心态上小看了这支队伍,结果自己吃了大亏,从前期不断强行RUSH地图资源,虽然拿到了资源但团战近乎溃败,给后期强势的大嘴不断拿到人头,让WE吃了不少苦头,第一波大龙本应该是LYN的致胜点,但WE运营和决策更胜一筹,LYN上单大树关键的TP取消掉,让WE成功拿到了大龙,WE能赢的关键原因可能是双方联赛水平的差距,毕竟我们LPL赛区实力本身十分强大,再加上我们和世界强队LCK赛区的队伍时常碰面,让WE在前期人头落后很多的情况下仍然能领先经济优势,对于地图关键资源的把控LYN往往被WE牵着鼻子走,WE不断拉打拖到了双方都神装的时间,WE的双C在风女的加持下输出爆炸,帮助WE成功在武汉拿下LPL赛区的开门红。

面对Gambit战队时,WE就表现的从容许多,提到Gambit,就不得不说WE和Gambit的恩怨情仇,Gambit的前身M5我们也相当熟悉,当年S2总决赛之后,Gambit的辅助选手Edward曾经嘲讽过WE,说为什么这支队伍这么菜也能打IPL5,没想到WE成功打脸M5拿到了冠军,在今天,我们WE再次证明了我们就是比你强!

这场比赛中,前期Gambit通过抱团入侵WE的野区,打野凯隐反下了Condi的整个红BUFF野区,随后凯隐带着红BUFF抓WE中单杰斯,逼出了杰斯的闪现并且遭到凤凰的击杀,随后又来到下路逼出了WE大嘴的双招,Gambit下路组合也是在线上抓住机会击杀了大嘴,导致WE再次陷入劣势,但酒桶关键时候站了出来不断进行有效的GANK,成功帮助WE中路和下路建立了优势,让WE滚起了雪球并且早早拿到了比赛胜利。

虽然WE今天两连胜,但是外卡队也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从S6的俄罗斯战队到季中邀请赛的越南战队,外卡战队的实力在不断的刷新我们的视野,真的可以说世界赛上无弱旅,外卡队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Condi在赛后采访中也说LYN的实力确实很强,让我们吃惊。

我们LPL的队伍慢热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也相信WE在随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加轻松的拿下比赛胜利,也希望能给LPL队伍起个好头,在自己家门口打出出彩的成绩,我们观众也把心中积攒已久的情绪化为我们对这个游戏持续的热情以及对这个我们LPL的信心与支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