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韩媒入围赛首日综述:LYN潜力巨大 WE赢得不利索

9月23日,2017年全球总决赛正式开打。跟粉丝期待的一样,WE和C9都拿下了第一天比赛的两连胜。

 

与C9拥有绝对的统治力不同,WE在对阵LYN时的艰难,让人颇为意外。他们在对阵GMB时也出现了很多决策上的失误,给了对手多次翻盘的机会。

 

虽然LYN最后输给了WE,他们依然是世界赛首日展现出最大潜力的队伍。队伍的两个C位——Lotus和Seiya——在两场的比赛中都有耀眼的表现。

 

比赛关键人物

 

第一场 WE vs LYN

 

虽然在比赛的中期,Oddie成功勾引住了敌人,让自己的队伍得以顺利中推,但在其他时候,他冒头的时间并不多。而且队伍两个carry位WhiteLotus和Seiy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色,在他们俩的衬托下,Oddie组织进攻的能力显得更为匮乏。

 

韩国网友反应:

1、  香炉的锅

2、  LYN之所以输掉比赛,都是因为盲僧没有出香炉

3、  拳头公司,在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你还是觉得没有必要解释,为何炽热香炉如此变态吗?

 

第二场 C9 vs oNe

 

 

Jensen打出一场如此完美的比赛,这正是队伍和粉丝期望的。他全面压制了对手的卢锡安,完全主宰了中路,他的补刀数甚至是对手的两倍。C9的其他选手在Jensen如此大的优势下,顺理成章的轻松滚起了雪球。One后期战术的核心是大嘴,而Jensen确保了大嘴已躺平,没有起来的机会。

 

韩国网友反应:

1、  早就知道是这样的局面了

2、  两边都可以通过买香炉获胜,但中单在那个时机到来之前,就早早地将这种可能性摧毁。

3、  用卢锡安来打Jensen?真是糟糕的选择

 

第三场 GMB vs LYN

 

 

LYN在这场对阵GMB的比赛中,弥补了第一场失利的不足。在11分钟的时候,Seiya在被三人gank的情况下顺利逃生,同时,LYN也在上路拿到单杀,甚至还斩获了一条 小龙。至此,雪球开始滚了起来,没有人能阻挡LYN取得胜利。

 

韩国网友反应:

1、  我觉得WhiteLotus是外卡赛区最好的ADC

2、  Seiya?更像是Seiker。(Seiya+Faker)

3、  Oddie的盲僧有点呃(一言难尽)…不过他的大树就非常强了

 

第四场 DW vs C9

 

也许oNe第二场比赛选出豹女时,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吧。通过与Jensen完美的配合,Contractz顺利拿下一血。之后,他在整个召唤师峡谷将DW搅得鸡犬不宁。仿佛就像是在与坦克版本对抗一样,Contractz打出了队伍的最高伤害,也将自己队伍送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韩国网友反应:

1、  跟之前的豹女完全不一样吖

2、  是C9真的突飞猛进了?还是除了LYN外,其他入围赛的队伍都太差了?

3、  DW看起来比oNe强…不过C9不愧是C9,就是这么厉害

 

第五场 GMB vs WE

 

 

比赛前期有许多的小规模团战,但Condi确保了优势始终在WE这方。Condi攻势凌厉,将比赛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虽然在游戏后期,他的一次站位失误几乎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但他用偷龙弥补了自己的错误,为队伍拿下了胜利。

 

韩国网友反应:

1、  凯隐的表现真是不出所料吖…慎也像是未出鞘的剑。不过 Condi紧紧地拽着队伍的其他人,带领他们拿下了胜利

2、  过去的事已成过去(对阵LYN时,Condi的酒桶表现不佳)

3、  大虫子毁了整场比赛。顺便问一下,Condi到底是怎么偷到龙的?

 

第六场 DW vs oNe

 

最后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虽然Phantiks送给了对手一血,但还是阻止不了他持续不断的给对手带来痛苦。他不断的猎杀oNe的选手,同时也打出了本场比赛的最高伤害。

 

韩国网友反应:

1、  oNe的中单和打野太弱了吧

2、  我从来没有想过,竟然能够看到Phantiks主宰比赛的一天

3、  从中国游回巴西要多久?我不认为巴西的粉丝们会允许oNe坐飞机回去

 

小组结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