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WE对阵GMB 韩国解说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今天WE对阵GMB的比赛,由于对结果不会产生影响,大家打得比较放松,同时还兼具了娱乐效果。OGN解说全程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1. Mystic第一波有点大意了,交出双招和一血——“Gambit在告诉WE,居然敢在我们面前拿出薇恩?”“但他们自己也拿了亚索啊。”

 

2. Condi和Zero一起Gank大嘴时——“这个大嘴是不是不看小地图?有视野都不看的。”

 

3. 亚索连续被单杀——“果然亚索是科学(亚索有毒),这个亚索就像是我们平时经常见到的,你我身边的亚索。”

 

4. Condi在下路怒收三杀时——“Condi在告诉你们,真正的ADC是我。薇恩是烟雾弹,男枪才是核心点。”

 

5. 高地处兮夜贪心闪现上去想单杀亚索未果,反而被困住——“这都是Kira设计好的!Kira扮演了诱饵。”

 

6. 男枪打完峡谷先锋E上岸——“嗯?峡谷先锋不要了吗?”“他是想绕一圈过来吃,这样显得更帅一点。”

 

7. 亚索又被妖姬单杀——“亚索真的是科学,这个亚索太有熟悉感了,感觉我今晚打个单排就能碰到这种亚索。”

 

8. 门牙塔前的团战——“亚索吸引了所有的仇恨,然后自己也死了。大虫子总是想吃点啥,但是WE众人距离保持的太好了。”

 

9. 最后一波团战——“亚索能拿到一个人头吗?不能,他是全场唯一一个零人头。”

 

10. 总结——“WE这场比赛一举多得,在主场,用有趣的英雄,打得也很棒,4战全胜。”

 

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局比赛是这两天看过最好看的一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