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WE的比赛还用看?醒来后又是一场胜利!

在S7第二日的比赛中,WE继续发挥神勇,在第一局对战LYN的过程中,Zero使用宝石骑士完美发挥,最终凭借更强的运营,拿下胜利,锁定小组第一。时隔1071天后,Zero再次登场,向世界证明那个曾经的世界亚军辅助实力依旧!

在第二局比赛中,面对GMB,WE开始放飞自我,拿出了VN和男枪,苏老板亮出的安妮更是让全场沸腾,当然,对手不甘示弱,以亚索回敬WE。最终苏老板选择了招牌英雄妖姬,carry全场,最终以全胜战绩拿下小组第一。一起来看一下粉丝们是如何评价的吧?

 

第一场WE vs LYN

第一场WE前期有些劣势,粉丝们却不如昨天那般紧张,始终相信他们。最终WE扭转劣势,顺利拿下比赛。这样的WE是不是让你更爱了呢?

 

 

有粉丝表示,看WE的比赛就像是恋爱的感觉,每一次团战都非常揪心,心跳加速。

 

 

  更有粉丝非常有心的用WE官方手账为每场比赛做了详细记录!为WE的粉丝们疯狂打call!

 

 

  今天,粉丝们的心情都放松了很多,WE也不负众望,恭喜WE!

 

 

    第二场WE vs GMB

第二场,WE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开始放飞自我,大舅子拿出了许久不用的VN,苏老板亮了一手安妮惹得全场沸腾。当然啦,我们苏老板可是以大局为重的,拿出了招牌英雄妖姬,carry全场。Condi以超神战绩,最终斩下MVP。

粉丝膨胀啦!!!WE的比赛还用看?醒来后又是一场胜利!

 

 

  大舅子的VN今天没什么发挥的余地,有些辣眼睛,倒是苏老板,不愧是招牌英雄,妖姬蒂花之秀!

 

 

 

  稳健的腿哥,节奏飞起的二狗,蒂花之秀的旺仔,闪现冲冲冲的陈必刚,保护无敌的蛋蛋,爱你们每一个人,我们都在鸟巢等你们!

 

 

  最后的最后,依然是观赛发感想,可以赢得WE教练同款手账哦!!!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