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5他被称为电竞汪精卫,今天带领香港零封日本队彻底洗白!

今天下午两点,S7全球总决赛,香港HKA对阵日本RPG,而昨晚香港HKA教练TABE发微博了,因为S5在解说台泄密IG战术后大家都一直骂他汪精卫,所以TABE在微博中自嘲自己是“老汪”。

TABE以前和UZI还有五五开是队友,征战S3,就是我们S赛第一个亚军

评论区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因为这是日本和中国第一次在LOL国际赛事上进行对抗

【Ban/Pick】

日本RPG战队实力不俗,也是一支洲际赛冠军队,不过是大洋洲。而HKA作为第一支来到世界赛的香港队伍,TABE严厉的执教之下,他们夏季赛的成绩不俗,战胜了老牌强队JTEAM(周杰伦战队),作为三号种子来到S7,让人没想到的是,HKA从开局就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彻底的压制着RPG战队。

皇子从开场就一直针对中路的发条,对RPG的中路选手进行了军训,而RPG的猪女由于视野被压制,而且辛德拉净化一直在手,导致前期毫无作为,HKA战队在比赛的十分钟就取得了五千的经济领先,利用这个不小的优势,HKA战队疯狂的掠夺地图上的团队资源,逐渐拉大经济差距。

二十四分钟,拿下大龙的HKA轻松的推掉了RPG下路高地,RPG被迫开团,HKA势如破竹团灭RPG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至此人头比12-1,而RPG没有拿到一座塔一条龙,正如教练TABE赛前所说:“不会留情面,一定要赢!

【MVP】

赛后Tabe接受了任栋的采访,语出惊人

“我赛前就知道会打爆他们啊。”

随后,Tabe还解释了BP上的问题——

“我们只是Ban的很难受,我们每一个Pick都要比对面好”

HKA虽然不是LPL赛区,但也算是代表中国出战,这场可以说是大快人心!各位老铁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