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日本战队RPG四战全败结束S7旅程

刚刚结束的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D组的比赛中,五五开队友前队友,S3亚军TABE执教的香港HKA再次轻取日本战队RPG,最终RPG 0胜3负提前宣告无缘出线。

和昨天一样,这场依然让日本RPG拿到了一个人头,这可能也是大国风度的一种表现吧

在两场比赛中,HKA总计用时不到52分钟,仅让RPG拿到了2个人头和1条小龙。

正像教练TABE所说的:我赛前就知道会打爆他们

下面是日本网友在自己网站论坛里说的话,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比赛的 !


刚刚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RPG对阵费内巴切,前期RPG优势,中后期因为地图资源的把控失利,最终RPG错失最后一次胜利的机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场比赛RPG拿到了九个人头,也算是挽回一些尊严,为他们的坚持致敬!

不过日本LJL赛区战队第一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希望明年可以继续看到他们的身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