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全民线下观赛 共同为LPL呐喊助威

    
 
    全民线下观赛专题 点击查看>>>http://lpl.qq.com/es/act/a20170921watch/index.html
 
    想要加入到线下观赛活动当中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全民观赛”主题页面,或者“掌上英雄联盟”的活动中心、“英雄联盟微信公众号”的S总决赛的页签入口,查询就近观赛点,报名参与,并于比赛开始前前往观赛点即可。若想详细了解各场观赛活动的具体活动信息,可联系对应场次的报名负责人,或者前往官网主题页面查询相关咨询。
    此外,观赛主题页面还会不定时更新更多精彩的观赛活动,敬请玩家们留意相关信息。
 
    本次全球总决赛“全民观赛”将于整个赛事进行期间(即日起至11月4日),在全国各地举办规模不一,形式多样的线下观赛活动。目前,《英雄联盟》已与长甲、网鱼网咖、战吧电竞等达成合作。各自发观赛点在得《英雄联盟》官方授权之后,联动起了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整合资源,旨在为玩家们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下观赛体验——在每一场观赛活动当中,现场都设置了多样化、高参与度的观赛游戏,并将提供观赛饮品,以提升整体观赛体验。
 

 
    
    本届“全民观赛”也将对外开放举办权,授权全国各地有热情、有意愿的合作伙伴,一同为身边热爱LOL及LOL赛事的粉丝玩家,举办一场精致的线下观赛派对!有意愿举办的合作伙伴也可以登录专题网站,下拉到页面低端,了解详情!
 
 
    10月5日下午,在湖南万达广场举办了全国首场线下观赛活动,精致的现场包装,丰富的互动游戏,震撼的视听音效,为所有现场的玩家带来了非一般的体验;而现场小伙伴们为LPL的助威呐喊,更是切入了官方直播流中,让全国玩家都感受到了湖南玩家的热情!
    

 
 
    我们LPL的主队,EDG、RNG、WE,将在赛场奋力拼搏!借主场之势,扬LPL之威!走出家门,邀约伙伴,参与全民观赛活动,共力为LPL呐喊助威!
    LPL,我们一起拼到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