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小组赛第四日战报:UZI四杀荡气回肠,RNG全胜收官!

在今天的小组赛第一轮收官之战中,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了,WE战胜FW,送给闪电狼两连败,之后LCK战队也是完美发挥拿到两连胜。RNG 3-0 完美收官,WE 2-1 仍需努力,EDG0-3不要放弃!

第一场:

WE vs FW 加里奥体系再发威,大舅子老鼠秒杀小炮

WE ban:飞机璐璐,洛,发条,辛德拉

Pick:兰博,酒桶,加里奥,老鼠,风女

FW ban:霞,大嘴,卡莉斯塔,妖姬,猪女

Pick:慎,皇子,吸血鬼,小炮,宝石

WE在前期就利用酒桶配合加里奥的坦克体系,将他们的野区能力发挥到了极限,一度将皇子的野区反烂。而FW试图限制老鼠的发育,却被WE的快速支援反而打出了一换一。而之后WE开始从野区进攻下路,打出了推塔节奏,经济上完成了领先。

中期双方不断的交战,上路的团战WE一直少打多,虽然拆掉对方上1塔,但付出了5个人头的代价仅换掉对方双人。这一波WE并没有赚到什么,之后峡谷先锋在WE的先手下残血,但是FW的皇子抢下了峡谷先锋。

后期双方在大龙处遭遇,Condi酒桶E闪开团,WE瞬间开启了团战,大舅子爆炸输出,击杀了对方三人后被慎换掉,WE转身拿到了大龙。拿到大龙后,WE下路推进,下路一波兵线进塔,WE果断开团,老鼠爆炸输出,WE成功击杀闪电狼多人,一波拿下比赛胜利送给闪电狼三连败。

第二场:

MSF vs TSM 兔子队大发神威,TSM收获失败

MSF ban:小炮,璐璐,皇子,纳尔,卢锡安

Pick:慎,酒桶,妖姬,霞,风女

TSM ban:卡莉斯塔,洛,韦鲁斯,蛇女,发条

Pick:鳄鱼,猪女,辛德拉,大嘴,娜美

前期MSF打野酒桶来到下路,越塔配合双人组击杀掉了大师兄的大嘴,拿到一血。自此,大师兄开始了不断的被针对,MSF不断的通过中野联动来给予大师兄足够的尊重,前期就大大限制了大嘴的发育。比赛进行到中期,虽然TSM顽强的利用自己的运营拿下了两次大龙和远古龙,可是他们没法处理妖姬和霞的两个双C导致了正面战场虽然看似有克制。

后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嘴无法处理对手过多的前排,最终在双C秒杀了大嘴的情况下,MSF打出了0换5的数据,完美的结束了比赛。

第三场:

GAM vs IMT 黑科技再次失利,IMT再获一胜

GAM ban:杰斯,皇子,猪女,岩雀,纳尔

Pick:大虫子,凯隐,瑞兹,大嘴,璐璐

IMT ban:加里奥,卡莉斯塔,老司机,卢锡安,卡萨丁

Pick:慎,酒桶,辛德拉,霞,洛

开局GAM在一级团拿到了一血,而打野凯隐也毫无意外的在前期将酒桶的野区打炸。可是,酒桶开始GANK下路,IMT抓住下路属于发育型英雄,并且露露没有闪现的情况下,轻松的把劣势逆转,成功把主动权掌握自己手里。

中期IMT再次抓住璐璐没有闪现的机会,再度击杀璐璐。IMT五人抱团,再次击杀掉了GAM的大虫子。随后,IMT拿下峡谷先锋,并且推掉了GAM的上路一塔,但奈何IMT的阵容深度,璐璐和大嘴瞬间阵亡,IMT打出0换4并拿下大龙。

后期IMT凭借大龙推掉GAM下路高地,并击杀掉璐璐。随后又拿下GAM上路高地。此时IMT经济领先来到1W。随着大龙的稳稳拿下,此时双方已经有着巨大的经济和装备差距,IMT破掉GAM三路高地后,最后一波团战,瑞兹黑车把大嘴送入IMT人群之中,大嘴瞬间被秒掉,IMT成功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第四场:

LZ vs FNC 狗头大魔王出世,LZ20分钟结束比赛

FNC ban:岩雀,皇子,大嘴,杰斯,巨魔

Pick:大树,猪女,辛德拉,小炮,洛

LZ ban:蛇女,霞,卡莉斯塔,慎,纳尔

Pick:狗头,酒桶,加里奥,韦鲁斯,风女

这一局可以说是十分的趣味性,LZ战队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LZ上单可汗选择了冷门对线嫂子的大树,拿到狗头后,FNC并没有给与狗头相应的针对,让狗头舒舒服服发育了一大波,并且在13分钟就出到了三相之力。双方在比赛的前期没有任何的正面碰撞,也没有产生人头,但LZ通过推塔获得经济优势。

随后,可汗发育极好的狗头正式出山,上路一波混战,LZ打出0-2,拿到两个人头后,狗头更加无人能挡。LZ的进攻一发不可收拾,FNC团战屡屡溃败,仅仅20分钟,LZ轻松破掉FNC基地获得比赛胜利!

第五场:

FB vs SSG 艾克致命失误,SSG绝地翻盘

FB ban:岩雀,韦鲁斯,皇子,卢锡安,慎

Pick:大虫子,猪女,艾克,霞,风女

SSG ban:滑板鞋,酒桶,洛,妖姬,卡萨丁

Pick:巨魔,EZ,辛德拉,小炮,璐璐

开局EZ打完红buff就抓中路,前期就帮助辛德拉拿到了一血,大虫子也在上路频频被针对,EZ两次照顾大虫子帮助巨魔建立了巨大的优势。但FB稳住局势后马上做出反应,先是猪女不断帮助艾克击杀辛德拉,并且霞和风女的下路组合压制住了SSG的下路。

游戏进行到中期,艾克开始了不断的单带,成功牵扯了整个战局,SSG迫于兵线压力只能不断的回守兵线,FB借此机会拿到本场第一条大龙,但拿到大龙后,SSG展现出了很强的抗压能力,补给FB上高地的机会,FB只能通过兵线来牵扯SSG。后期,双方就大龙再次展开争夺,FB已经有着很大的领先。

最后一波虽然FB成功拿到了大龙,但关键时刻艾克出现致命失误,有着大招和金身的情况下被SSG秒掉,四十分钟失去中单的FB无力接团,被SSG各个击破击杀FB三人,有着近一分钟复活时间的FB只能眼睁睁看着基地被推掉,恭喜SSG翻盘取胜。

第六场:

RNG vs G2 UZI四杀荡气回肠,RNG全胜收官!

RNG ban:霞,酒桶,翠神,妖姬,蛇女

Pick:大树,猪女,杰斯,老鼠,风女

G2 ban:卡莉斯塔,皇子,大嘴,加里奥,辛德拉

Pick:纳尔,挖掘机,瑞兹,小炮,璐璐

开局G2三人包夹上路,想针对大树搞事情,但大树一顿操作,虽然被击杀,但是也换掉了纳尔,之后双方都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节奏,反而是G2通过下路小炮加璐璐的快速推线组合不断推掉RNG的防御塔,RNG只能进行防守。

中期,RNG虽然有人头领先,但经济一直是G2领先,并且UZI老鼠每次开大招都被小炮大招推走,RNG几波团战都没有拿到想要的结果,反而是G2拿到了一波双龙会并且推掉了RNG多座防御塔。

后期,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失误,并且双方想尝试打大龙,G2按耐不住先开了大龙,RNG迅速赶来防守,麻辣香锅一马当先冲进龙坑,G2怕被抢掉大龙便停手打团,UZI一波完美大招疯狂喷射拿到四杀!RNG中路推进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MVP再次给到了UZI

今夜,我们都是狗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