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厂长与MLXG三场比赛使用英雄竟相同!结局却是完全相反,教你玩?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已经结束,LPL三支队伍表现喜忧参半

RNG三战全胜,敢打敢拼,其中以MLXG的血性开团最为亮眼,当然UZI的爆炸输出也是重点

反观EDG,三战全负,虽然厂长的挖掘机前期表现的还不错,但中后期并没有亮点开团

而小编在统计赛事数据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巧合:

那就是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MLXG和厂长使用的英雄竟然一样,并且RNG都是在EDG之后进行比赛。

五五开看了比赛点评说:40几个刀打的像是拥有400个刀一样,是lpl最敢打的打野,属于那种开团死了就死了!

小编想起了洲际赛上MLXG的金身酒桶,0-7打出了7-0的感觉

MLXG一点也不怂,敢于开团,不怕背锅,和厂长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或许LPL需要的就是这种血性,你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