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Faker:想再一次和WE的中单Xiye交手

 Q:想问一下飞科觉得目前觉得最有趣的英雄是啥?

  A:最近单排亚索玩的很多,感觉亚索很有意思。

Faker:想再一次和WE的中单Xiye交手

  Q:在对战edg自己线上被压制,队伍被领先一万经济时,自己及队友是如何做到完美翻盘,心态有什么变化或调整吗?

  A:因为我们后期阵容优于对面所以前期并没有太着急,虽然中路劣势很大但是队员们都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Q:faker,你知道中国粉丝对你的外号大魔王,瓜皮,李哥吗,你最喜欢哪个外号?

  A:很感谢中国粉丝给我取这么多的外号,我都很喜欢。

Faker:想再一次和WE的中单Xiye交手

  Q:今年如果能打进总决赛的话,还会有什么特别的出场方式么?比如去年的翻滚之类的,酷毙了。

  A:暂时还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是希望能给大家看到好玩的东西。

  Q:Faker选手你好,来中国的这些天感受如何,还适应这里的生活么?如果可以的话,还想去中国的哪些地方走走?

  A:因为一直在酒店所以没有过的好不好,只是一直在认真地备战.如果有机会的话最想去北京。

  Q:大魔王你好,我非常崇拜和喜欢你,这次世界赛你最想和谁对线啊?你最看好的LPL选手是哪位?

  A:最想跟bdd交手.原因是因为在韩国赛区比赛时输给了他们.感觉中国中单选手都很厉害.然后因为上次在洲际赛输给we所以想再次和we的中单交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