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LOL小组赛第二轮首日前瞻:昔日世界冠军FNC能否取得首胜?

今天下午一点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虽然首日没有LPL的队伍,但我们对于EDG能否绝地重生和RNG、WE能否小组第一出线还是十分期待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到底谁是S7第一支八强队伍?谁将会是小组赛第一个被淘汰?LZ能否保持全胜出线?GAM和IMT谁才是最后的黑马?FNC还有没有机会触底爆发?这些都是今天比赛的看点!

看点一:

LZ vs FNC FNC背水一战,能否从LZ手中拿到首胜!

首轮三场全输的FNC迎战LZ战队,这场比赛也成为FNC战队的生死局,关系到FNC能否晋级的关键之战。横扫小组的LZ战队,在第一轮就展现出了世界第一的竞技水平,队伍的每个位置都是稳定的Carry点,面对强大的LZ战队,FNC到底能从哪个方面赢得胜利?

FNC战队这次世界赛的表现是十分迷茫的,完全失去了当年世界冠军的风范,不论面对外卡战队还是面对LCK强队,FNC都打不出自己的风格和节奏,面对FNC时,更是20分钟被LZ战队零封,LZ战队的上单拿出狗头大锤四方,越塔强杀FNC嫂子上单大树,更让峡谷先锋在FNC的基地里跳起了舞。

面对LZ时,前期节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FNC再像上一局那样被LZ牵着鼻子走,那么FNC的世界赛之旅可能就要到此终结了。

看点二:

IMT vs GAM 谁才是S7的最大黑马,野区斗争谁主沉浮

在两队第一轮的较量中,越南GAM的打野Levi疯狂压制了Xmithie的野区,展现出最具进攻性打野应有的节奏,不断压制Xmithie的野区,让IMT在前期痛苦了很久,然而经验老道的IMT从下路打开了突破口,利用GAM阵容的劣势不断进行压制,虽然GAM在期间不停的进行反扑,但大嘴的装备不能够逆风一喷五,最终还是因为阵容的缺陷败给了IMT。

GAM战队的黑科技一直是本次世界赛的最大看点,从第一轮的梦魇,到面对LZ战队时的铁男,再到IMT战队的凯隐,GAM从没缺过惊喜,不知道GAM还能给我们多少别样的惊喜!这一场比赛对于两只战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不论是2-1的IMT还是1-2的GAM,能拿到这关键的一分,都将决定能否把握住出线的关键一个名额!

看点三:

FNC vs GAM 最后的较量,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在上一轮的比拼中,FNC战队输给了GAM战队,面对GAM如潮水一般的进攻时,FNC并不能做出相应的反击和回应,全场处于被动的局面。

GAM的开局换线,到梦魇打野一个大招一个人头的快速节奏完全颠覆了FNC的团战理念,FNC没能把比赛拖入后期,被GAM小炮狂轰滥炸拿到胜利,FNC在明日的比赛中,一定要稳住前期的节奏,如LZ战队一样,敌动我不动,稳住自己的发育,把比赛拖入自己擅长的节奏,这样FNC才能取胜GAM。

GAM再次面临FNC,那么前期节奏还是GAM要抓住的关键,如何再次破开FNC的防线,再次战局正常比赛的节奏,这才是GAM致胜的关键,打野Levi一定要拿到自己擅长的进攻型打野英雄,这样的比赛才是GAM应有的节奏!

今天的比赛肯定是精彩至极,看点十足!FNC能否觉醒爆发出最后的能量成功逆转拿到最后的资格?谁能第一个出线,让我们耐心期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