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今日看点:RNG能否6-0出线再创辉煌?外战还得看皇族!

今日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第二日的比赛!在今日的比赛中,C组将展开生死对决,今天的比赛对每个队伍来说都很关键!对于RNG和SSG来说,谁能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的名额对以后的形式十分有利,对于G2和FB来说,谁能复制FNC的奇迹,绝境重生完成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一:

G2 vs RNG

再战G2 RNG保持小组第一的关键之战

C组第一的RNG再战欧洲之王G2,但与SSG和RNG同组,G2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血战。在上一论的比拼中,RNG和G2使出了浑身解数,后期UZI老鼠爆炸输出拿到四杀,这次一波拿下了比赛胜利!

但纵观全局,RNG赢得也并不轻松,G2还是给到了RNG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经济和局势方面。G2经济领先RNG三十分钟,中单Perkz一手瑞兹也给了UZI的团战输出空间很大的压力,G2的ADC小炮每次UZI开大喷射时都被小炮大招推走,双C的出色发挥让UZI空掉了很多次大招。

S7今日看点:RNG能否6-0出线再创辉煌?外战还得看皇族!

从硬实力来说,G2并不输给RNG,大局观和对地图资源的掌控等方面也和RNG不相上下,RNG再次面对G2,一定要抓住前期节奏,必须给打野麻辣香锅拿到强势入侵的英雄,并且在中后期团战中靠着双C小虎和UZI的优秀表现拿到比赛胜利。这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RNG需要保持小组第一出线,要保持小组第一出线才能避开LZ和SKT等强队!

看点二:

SSG vs G2

欧洲之王大战韩国三星,谁能拿下关键一分

号称欧洲王者的G2并不是吹出来的,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于到SSG和G2的出线问题,胜利的一方将占据着主动。季中赛中三比一战胜我们LPL的一号种子春季赛冠军WE。并且G2号称BO5无敌,那么G2能否在这次世界赛中展现自己BO5的表现,这一场就是G2关键一战!

面对强敌并且风格和自己相近SSG战队,G2一定不能把比赛拖入大后期,大后期的SSG和前期的SSG可以说是两支队伍,G2一定要在前期就掌握比赛节奏,并且在中期就拿到巨大的优势,不给SSG翻盘的机会,这样G2才能取得这场关键的胜利!

S7今日看点:RNG能否6-0出线再创辉煌?外战还得看皇族!

对于SSG来说,这一场同样是十分关键的,SSG小组赛第一轮输给了RNG一场,那么在这种比赛中,SSG绝不容有失误,如果出现失误,SSG就不能确保自己小组第一的地位,那么在八强赛中,就有可能遇到自己同门战队LZ或者SKT,这一定是SSG不想看到的局面,那么赢下这一场比赛是十分关键的。

看点三:

FB vs RN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NG誓夺此分!

FB战队在这次世界赛上的表现还是略显年轻,缺乏大赛经验的他们在这次世界赛上吃了很多苦头,每个位置都有大大小小的失误。在上次与RNG的比赛中,RNG兵不刃血轻松取胜了FB,两支都喜欢前中期打架的队伍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看点十足。谁能占据前中期的节奏,谁就能掌握全场的节奏!并且FB战队的中野将决定着本场比赛的走势。

FB虽然纸面实力不如RNG,但在与SSG比赛中,FB完全领先SSG近五十分钟,最终中单艾克失误被SSG翻盘,可见FB这支战队还是十分有潜力的!

S7今日看点:RNG能否6-0出线再创辉煌?外战还得看皇族!

RNG想要小组争夺小组第一,那么这样的比赛一定不容有失!越是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越是容易轻敌出现失误和爆冷,RNG要做到的是不犯一点失误,稳扎稳打拿下这一分,这样才能和SSG争夺小组第一的资格!

看点四:

RNG vs SSG

C组收官之战!RNG能否再创辉煌?

这一场比赛可谓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RNG在上一轮的比赛中11-0零封SSG,摧枯拉朽拿到胜利,让LCK再次见识了来自LPL的力量!上一局RNG如潮水一般连绵不断的节奏让SSG无从防守,加里奥和皇子的体系给了小炮发挥的机会,UZI三连跳断送了SSG取胜的梦想。

两队的双人路在对线期的火力对拼也是一大看点,比赛的关键点在于双方的打野节奏,SSG会排出谁来作为首发打野,麻辣香锅则会做出怎样的应对。Haru在前期的节奏上更为快速,而老将Ambition更倾向于反蹲和中后期的团战。

S7今日看点:RNG能否6-0出线再创辉煌?外战还得看皇族!

这一局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想拿到小组第一名额的话,一定要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RNG如果能再次掌握前期节奏,那么我觉得RNG双杀SSG是有很大的机会的,SSG风格太过于后期,尽量不要把比赛拖进大后期。

与SSG比赛也给了RNG前期很好发挥的机会,这一场打野的节奏才是关键,并且给中路小虎建立优势,并且要在后期团战中给UZI创造出输出空间,这样RNG才能双杀SSG保持小组第一!

今天可谓是本次小组赛最有看点的比赛了,不管我们LPL的门面RNG能不能小组第一晋级,全华班RNG都是我们的骄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