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薇恩首度出场!敢用这个英雄的人只有他:RNG UZI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进行的如火如荼,在今天的比赛中,RNG首场出战,却因为两波失误憾负G2。

而在第四场比赛,RNG VS FB,由于三星本轮取得二连胜,这把只要赢下来,RNG就已经确定了出线资格!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把BP一开始,两边就BAN掉了五个AD,而FB一选选到了今年非常热门的小炮。

剩下的AD已经不多,弹幕全部刷起了VN! VN! VN!

没有让人失望 UZI选出了他的招牌英雄 暗夜猎手 VN 这是薇恩在S7的第一次登场!

RNG这边阵容除了大虫子有大招的点爆发,其他英雄都没什么输出,典型的4保UZI阵容

开局三分钟,MING的露露走位失误,被洛W抬起挂上点燃,小炮W跳脸拿下一血。不过香锅随后赶到,UZI拿下洛的人头。

UZI过硬的对线实力,虽然对线组合比较弱势,但是补刀8分钟却压了对面12刀

FB抓下,小虎大招,LETME传送下路,反而塔下反打成功,一波0换2拿下火龙!

UZI这把的出装,羊刀VN,第二件直接水银,解说:稳,太稳了

21分钟,双方中路开团,但FB的坦度和伤害都跟RNG不是一个档次,UZI越高地塔点死小炮,一波1换4,RNG拿下FB中路高地!

22分钟,RNG拿下大龙,23分钟,RNG拿下风龙,由于作战能力不在一个档次,FB并为争夺

26分钟,UZI深入敌阵,各种减伤护盾,对面只剩下小炮在泉水中瑟瑟发抖,一波推爆基地!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大喊:RNG! RNG! RNG!

在RNG晋级八强后,G2也确定被淘汰。而今天最后一场RNGvsSSG的比赛将直接决定这两支战队谁第一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UZI第四次进入S赛淘汰赛。

S7小组赛第四日战报:UZI四杀荡气回肠,RNG全胜收官!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